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爸妈看《娘道》,我们尽孝道

来源:成都商报 2018-10-21 01:37   https://www.yybnet.net/

自从我爸我妈看起了《娘道》,我家晚饭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我在总府路这边上班,但我们家住在华阳,虽说有地铁,但我们下午6点钟才下班,如果有事挨了一会儿,每次到家都差不多七点了。以前我妈我爸根本不觉得什么,我再晚回家都要等到我一起吃,菜这些都是等到我进屋后才开始炒,这样一来,基本上要七点半左右才能吃饭。但《娘道》七点半就要开演,时间上正好重合,咋办?我爸我妈就端起碗,里面夹一堆菜,饭桌子也不上了,直接坐到沙发上边吃边看,一碗饭半天吃不完,边看还要边感慨:“唉,瑛娘也太造孽了嘛!”“哎呀好命苦哦!”………(贺书涛)

我妈这几年从老家过来,一直都在任劳任怨地给我们带娃儿。上个月,她突然问我早上能不能去送下娃儿。我开始还以为她年纪大了,身体不舒服,就很爽快地答应了。结果送完回来才发现,我妈正在客厅回看《娘道》!原来晚上直播的时候她怕影响娃儿的作息,不好意思看,就只好等我女儿上学后自己一个人在家回看!(袁琴)

我妈也是迷了一样地看《娘道》,每天都把持着家里的遥控板,我爸的《海峡两岸》,我和妹妹的《快乐大本营》都必须让步。就连她以前每天都在坚持的健走都停了,卫生也不做了,就连朋友来访,她的唯一待客之道也是拖着她们一起看《娘道》。(点点和朵朵)

我家更搞笑。我娘看《娘道》看哭了,表姐看《娘道》看哭了,三姨看《娘道》不仅看哭了,而且和我们说起里面的剧情时都要边说边哭……(透子)

我才惨。有一天晚上我先陪我妈看一遍,但我妈看一集以后就睡着了,我想走吧我妈一下子就醒了,说“你咋个走了呢”,我只好硬着头皮看下去;9点钟,我爸回来了,又开始看回放,然后爸爸又睡着了。我等于是每天晚上要看两遍啊!!第二天中午,我妈又开始看回放。晚上《新闻联播》之前,我爸又要把昨晚没看的内容补上。可想而知,那一天我刷了几遍这个剧(虽然有时候不用正儿八经看,但那对白听着也是够够的了啊)!整得我后来都有点条件反射了,到点就提醒他们看电视,生怕他们又落下几集没看,害我第二天一整天都在看(或听)这部剧。(李月)

我妈也是每天都看,如果我爸哪天在家也会陪着一起看,后来我奶奶也跟着看。后来发现我奶奶和妈妈对这导演导的剧如数家珍,他导的其他同类剧她们几乎都看过,什么《勇敢的心》《铁梨花》《红娘子》都看过,最近珠江台又在重播《勇敢的心》,我看着里面同一批演员都要串戏,但奶奶却对里面错综复杂的人际关系和演员哪个是哪个搞得清清楚楚!(芝麻)

说出来你们可能都不得相信!国庆我和我妈出去旅游,她晚上都要在宾馆准时收看《娘道》,为此,她那么不赞成点外卖的,那几天的晚饭都是靠外卖解决的……更不要说晚上一起出去看个夜景啥的,根本没那个心思!(雷韵)

前几天看金鹰节颁奖晚会,进广告那么点时间,我妈和我外婆迅速把台调到了《娘道》!(沐尔)

前段时间给我妈打电话。“正看《娘道》呢。咋啦,有啥事?”“没啥事,就给您老问个安。”“哦,很安,没啥事挂了哈。”嘟嘟嘟……确认过,在我娘心里,我这个亲闺女还不如一部《娘道》呢。(黄亦捷)

我妈为了看《娘道》,一向早睡早起的她也成了夜猫子,而且还第一次充值成了会员。(越夜飞行)

我妈更凶!为了不错过一分钟,她都是趁广告时间去洗澡的!速度之快,让我怀疑她是站到花洒下面冲湿以后就出来了。(哈呵)

我妈看了这剧以后,居然跟我说了句:“女人是无根的野草,飘到哪长在哪。”文艺得,吓我一跳。(明月夜)

有一天到银行办业务等号的过程中,一个大妈在用手机看《娘道》,外放大到整个大厅都能听到女主和她的孩子们在哭。(小兔子乖乖)

新闻推荐

TVB群星到内地宣传 炫“东北话”技能 今年无线台庆剧网络同步可看

马德钟出演医疗剧《跳跃生命线》十月过半,距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TVB)台庆就不远了。16日,优酷联合TVB在北京发布重磅消息,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爸妈看《娘道》,我们尽孝道)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