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舜玉路街道“好家风”春风化雨润人心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0-22 11:31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市中区舜玉路街道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通过建设阵地、加强宣传、实践指导等方式,大力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政风、正民风,为推动“品质舜玉”建设注入精神动能。

“团结和睦,敬老爱幼;爱党爱国,勤俭持家;努力学习,乐于奉献,回报社会,这是我们家的家风。”77岁的舜园社区居民孙福增喜欢作词谱曲,从2008起先后创作《军人的模样》《我要学,我要做》等多部作品。退休后的他曾连续多年在舜园社区“YI家园”星光合唱团义务担任讲师,带头弘扬清风正气,同时担任“花样爷爷”宣讲团团长,先后走进舜耕中学、亮宝贝幼儿园等宣讲正能量,鼓励大家珍惜美好生活,爱国爱党,奉献社会。

在舜玉路街道,像这样拥有“好家风”的家庭有不少。每个家庭在言传身教中传递着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为舜玉路辖区居民家庭树立起榜样。下一步,舜玉路街道将继续大力推进家风建设工作,坚持培育与传承相结合,引导辖区百姓践行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推“品质舜玉”建设大提速。(本报记者 刘阳 通讯员 赵星)

新闻推荐

《我的间谍前男友》:玩脱的“小妞电影”

《我的间谍前男友》这个烂俗的片名,很像是某一部糟糕的国产片,实际上她是苏珊娜·福格尔执导,米拉·库尼斯和凯特·麦克金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舜玉路街道“好家风”春风化雨润人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