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胡歌拒绝上跑男是什么原因 胡歌要参加综艺是怎么回事

2018-10-2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自第一季播出以来,就受到相当多观众的追捧。虽然现在很多人认为,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娱乐领域”也流行着“快文化”。但迄今为止,《跑男》已经播出了6季,走过了4年的风风雨雨,观众们却依旧没有出现“审美疲劳”,收视率依旧称霸各大榜单,成绩相当令人羡慕。

作为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之一,很多明星,内心都十分渴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登上《跑男》的舞台。6季以来,《跑男》确实也来过国内各类领域的“大咖”,让观众们一饱眼福。不过,即便像《跑男》这类处于领先地位的“龙头节目”,却还是有不少“请不来”的明星嘉宾,对此,想必节目组感到十分遗憾。

凭借着《琅琊榜》、《伪装者》、《猎场》等知名作品,近两年强势“霸屏”的男演员,胡歌,就可以说是《跑男》节目组,心中的“痛”。据知情人士爆料,《跑男》节目组,像胡歌“抛出橄榄枝”,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胡歌,就是没有接受节目组的邀请。根据报道,胡歌当时给出的理由是,“不想太多地参与到综艺当中”,现阶段,还是想潜心钻研演技。

但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最近有爆料传出,胡歌,与之前有过“深度合作”的,知名演员靳东、王凯等人一起,即将加盟“芒果台”的节目,《声临其境》。除此之外,在爆料的名单中,大家还看到了,陆毅、赵丽颖、吴刚、秦岚等等耳熟能详的名字,阵容可以说是非常强大。

《声临其境》,是一档“配音竞演”类节目,考验的就是演员的“台词功力”和对于角色的理解。而“不想上综艺”的胡歌,选择这一节目,也有着自己的理由,这也可以帮他进一步提升,自己在演戏时的台词能力,可以说是一举多得。值得一提的是,胡歌,之前就曾登上过《朗读者》的舞台,看来,他很喜欢这类与“声音”有关的节目。

与其他明星不同,受伤复出后的胡歌,比之前的他,演技更加精湛,同时为人也相当低调和谦虚,是很多观众心中的“男神”。对于他即将加盟的《声临其境》,你有什么样的期待呢?

新闻推荐

《一本好书》请观众赶紧去看书

大型场景式读书节目《一本好书》开播两期,好评如潮,网友给出了9.3分的高分。总导演关正文接受采访时却说,他并不期待观众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歌拒绝上跑男是什么原因 胡歌要参加综艺是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