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大S曝小S曾因多汗割腋下汗腺 佘诗曼惊呼:好狠

2018-11-0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大S、小S

大S、小S

佘诗曼

佘诗曼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大S(徐熙媛)产后复出声势喊涨,先是在《幸福三重奏》成为话题人物,近日又接下美妆节目《Beauty小姐》,人气更旺。她本就是圈内出了名的爱美人士,还有“美容大王”的封号,近日节目邀请到佘诗曼分享保养心得,竟意外爆料小S曾“腋下开洞”在身体上动手脚。

大S在节目中,和佘诗曼聊到拍戏甘苦,对方分享了拍摄《延禧攻略》时,明明是45度的大热天,却要穿着厚重的古装,她好奇直问,这样狂流汗,会不会影响妆扮,佘笑称要上很多胶黏头发。她口快分享了,其实女明星中,不少人有多汗的困扰,妹妹小S就是其中一个。并大爆料老妹过去学琴,因容易流手汗,到医院寻求帮助,用电烧的方式,让医生在腋下开洞,再透过内视镜切除汗腺,超详细得描述,让现场众人鸡皮疙瘩狂冒。

另外,大S还说,曾认识一位“非常厉害的女明星”,也饱受多汗所苦,脸上很容易冒汗,最后也是直接动手术割除汗腺,不过她并没有透露,言谈中那位“很厉害的女明星”到底是谁。但她的爆料,光是细节描述,就让来宾吓到张大了嘴,连佘诗曼也惊呼连连,直说动刀割汗腺“好狠”。

新闻推荐

只要有实力,不怕被贴标签

如今的徐峥演正剧也能卖座,他曾直言:“被一部分观众认定我是喜剧演员,是幸运的部分。原来在戏剧学院,我也没有想过要做喜剧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S曝小S曾因多汗割腋下汗腺 佘诗曼惊呼:好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