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爬树专业户含义:易烊千玺爬树专业户什么梗

2018-11-08 09:52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的粉丝表示,易烊千玺总是和树有很深的联系,是不是他对于树有很深的执念。

最近易烊千玺拍了一组杂志的照片,在工作室公开的花絮照片里面,可以看到有几张照片的场景都是树,不少的网友表示易烊千玺有爬树了。

因为在易烊千玺之前的一些照片或者是综艺节目的视频里面,四字弟弟爬树的场景非常的多。

从小到大那么多年,他可一点都没有少爬树,爬树的系数非常多,之前在参加节目《放开我北鼻》的时候,也在节目中有爬树的场面。

所以,在网络上面一些网友们就将易烊千玺爬树的场景整理成了一个集合,在这个集合里面全部都是关于易烊千玺爬树的图片或者是动图,还有关于爬树的视频剪辑。对此不少的网友们都表示易烊千玺真的是从小爬到大啊,看来确实是现实版本的那小子真帅啊,爬树专业户没跑了。

网友评论

四字弟弟估计是对于树有什么执念吧,从从小到大爬树的姿势来看,爬树的动作也是越来越老练了啊,看来这过去的那么多年里面,没少爬树呢,爬树的技巧杠杠的。

易烊千玺完全就是易猴子嘛,看他爬树的这些图片完全领略到了爬树的滋味啊。

想起了之前易烊千玺在晚上的时候在街上扮演奥特曼,发现他是真的很皮很搞笑啊。

千玺大佬估计是属猴子的吧,完全就是猴子的化身啊,爬树的动作也是太熟练了吧。而且感觉千玺真的是非常的喜欢树啊,拍照也经常在树上面拍照,杂志大片还是在树上面。

完全就是一个熊孩子嘛,不过长得帅怎么爬树都好看,易烊千玺和树之间肯定有什么吸引力,所以千玺才会那么的喜欢树啊,总是和树合影,也总是喜欢爬树。

千玺挂在书上面是认真的吗?还挺怀念千玺小时候爬树的样子的,现在的千玺爬树更加的熟练了,也更加的帅气了,千玺式上树值得看一看。

新闻推荐

汪涵领衔真人秀《野生厨房》这档慢综艺节目 耍嘴皮有余“野趣”不足

去年初,何炅干农活做饭的一档真人秀《向往的生活》开创了国内慢综艺的风潮,湖南卫视的另一位王牌主持人汪涵如今也开始在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爬树专业户含义:易烊千玺爬树专业户什么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