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邓伦搭档周一围 揭开故宫神秘面纱

来源:来宾日报 2018-11-08 09:47   https://www.yybnet.net/

《上新了·故宫》宣传海报。

近日,《上新了·故宫》首期预告片出炉,由邓伦、周一围演绎的同名主题曲MV也已经发布,这档“来自故宫的综艺”揭开神秘面纱。据悉,节目将于本周五在北京卫视播出。

“耆期致倦勤,颐养谢喧嚣”,倦勤斋自2002年开始修复至今尚未完全开放。据预告片透露的信息,该节目首期将以乾隆倦勤斋这座并不为大众熟悉的秘密花园为主题,作为故宫未开放区域的“综艺首秀”。预告片中,周一围饰演的乾隆帝眼含热泪,深情演绎出乾隆的人生理想和情怀抱负。

倦勤斋究竟暗藏了多少玄机?殿内的戏台设计和奇趣空间又将透露给观众怎样的“心机”?邓伦和嘉宾蔡少芬最后能否找到乾隆打造这个江南秘境的原因?这些都让观众对节目更加好奇与期待,广大网友表示:“希望能看到那些沉睡千年的文物被创新力附上现代的新生力,期待看到源远流长的历史故事被加上创造力的翅膀,期待看到更多的人能喜爱故宫这个地方,喜爱它所蕴含的一切,无论是过去,还是将来。”

新闻推荐

《吐槽大会3》陶喆调侃王力宏

陶喆在节目中。王牌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3》本周日开播,王力宏担任首期节目主咖,陶喆、王珮瑜、热狗、王菊、臧鸿飞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邓伦搭档周一围 揭开故宫神秘面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