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男版《创造101》名单曝光 张丹峰儿子、李汶翰赫然在列

2018-11-08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听到了一场有关《创造101》第二季的谈话,谈话内容是关于和经纪公司合作,以及练习生签约情况的同时他还拍了一张电脑截屏,屏幕中列出了部分练习生的名字。

照片中能看到六个练习生的名字,分别是张丹峰的儿子张镐濂、韩版第二季的选手金龙国、乐华娱乐的李汶翰、时代峰峻的刘俊昊、欢瑞世纪的赖冠霖和觉醒东方的周飒然。

首先,这个“男生版”的名单,和一直盛传的第二季做男团的传闻不谋而合,早在10月初,就有网友在网上发出了第二季的招募海报,表示第二季预计明年4月或5月上线,今年10月份开始面试,截止到11月底。海报上写的很清楚是第二季男生版,招募地点为背景现代音乐学院。

还有消息称,导师保留ella、罗志祥、胡彦斌,同时在争取周笔畅、徐明浩,后者是舞蹈老师。另外发起人有可能换成李宇春和TFBOYS之一。

说回到这张第二季的名单,不妨先来分析一下真实性。首先是张丹峰的儿子张镐濂。他本来是洪欣和莫少聪的私生子,在洪欣和张丹峰结婚后,就改姓张,而张丹峰对他也是视如己出,不但生活上对他很好,也一直在努力带他出道。

因为父母都身在娱乐圈,从小张镐濂也对你娱乐圈内充满兴趣,所以张丹峰带着他录了综艺节目,想让他出道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日前更是将微博清空,让人猜测他将很快出道,这样看来,《创造101》第二季这个跳板是一次很难得的机会,如果真能参加,张镐濂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名单上还有金龙国。他1996奶奶出生于吉林,去年3月份以CHOON娱乐旗下练习生的身份首次亮相,4月份去参加了韩国版《创造101第二季》并获得21名的成绩。7月份发行了首张专辑。

可以说,金龙国已经出道了,图片中的CHOON也没写错。即便这样,依旧也还是有来中国版《创造101》第二季的理由和必要性,毕竟在韩国出道后,在国内也还是没有多少影响力,想要在国内打开知名度,参加《创造101》第二季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还有李汶翰,其实他的情况和金龙国差不多,也已经在韩国以UNIQ成员身份出道,只不过他出道较早,并且已经开始了国内的宣传,不但上真人秀《星球者联盟》,还主演了电视剧《热血学院》等,乐华娱乐要是送他上第二季,可以说是一张王牌了。

而其他三位,时代峻峰TF家族的刘俊昊,WANNA ONE成员赖冠霖等,如果有机会,应该也都不会拒绝上《创造101》的第二季。经过了第一季的考验,业界已经看到了这档节目强大的造星能力,有机会肯定不会拒绝推自己的艺人来参加。

从这个名单也能感觉到,相对于第一季,除了常规的素人外,第二季肯定多了不少像名单上这样已经出道,有实力、有经验的练习生,等节目开启后也会有更残酷的竞争,你最期待谁呢?

新闻推荐

南京一群中学生要求获准使用手机 学校组织他们和家长辩论

“学生在校使用手机利弊分析亲子辩论会”现场本文图片均来自《扬子晚报》南京一群高中生写了封信,火了!在这封致南京一中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的中秋这样过2018-11-07 01:02
评论:(男版《创造101》名单曝光 张丹峰儿子、李汶翰赫然在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