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淑女飘飘拳主演有哪些人?淑女飘飘拳主演是谁?

2018-11-0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偶像剧《淑女飘飘拳》宣布开机,据悉这部剧将于2020年上映,该剧开机的消息迅速在网上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对于这部改编作品观众也是十分期待。

11月5日,由优酷、阅文影业和达达影业联合出品,台湾导演罗安得执导,改编自天衣有风同名小说的青春偶像剧《淑女飘飘拳》正式开机官宣。随着主演毕雯珺、孙千,以及丁泽仁、贾征宇等新生代演员悉数亮相,这部剧集与洋溢青春气息的主创阵容也一一揭开神秘面纱。《淑女飘飘拳》讲述的是“尚香淑女”风飘飘(孙千饰)在一次意外中,出手救下太极“奇才”卫楚(毕雯珺饰),伴随着一系列有甜有燃有苏有虐的剧情,一场青春鲜甜的纯爱故事由此展开。

《淑女飘飘拳》剧情梗概

CMFU学园尚香文学院的风飘飘在旁人眼中是一位温文尔雅的淑女,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每天都捧着很深沉的书看。其实,她参赛的字画都是爷爷所作,深沉的书里头夹着的都是漫画。一次意外的偶遇,她凭借自己从爷爷那里学来的太极武功救下了久闻其名的毒舌学长,文院公子卫楚,才发现自己的太极武功十分高手。

由于爷爷太极武艺的得来靠的是背叛太极门派,因此风飘飘必须十分谨慎,从不暴露会太极的事实。可自从遇见了卫楚之后,风飘飘平静的淑女生活从此被打破,再也没逃开与太极的种种纠缠。面对一次次的临危关口,出手还是不出手?成了困扰风飘飘的难题。而更让风飘飘骇然的是,她不经意间发觉,学园里唯一知道她会太极的卫楚,居然是太极嫡系传人的师兄。

这个文弱不堪一击的冷面小生,竟然曾是太极门派掌门人!他的背后,究竟藏着怎样的秘密?飘飘的身份暴露之时,迎接她的又会是什么?

据悉电视剧《淑女飘飘拳》的男女主角将分别由毕雯珺和孙千饰演,虽然都是观众不太熟悉的新人演员,但是网友们仍然期待这部剧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来自同一偶像组合“乐华七子NEXT”中的毕雯珺、丁泽仁,将在剧中分别饰演高冷男神卫楚和乐天担当陈冰。据悉,这也是二人首次以演员的身份出演剧作,营业新领域值得期待。

《快把我哥带走》、《新流星花园》中有着亮眼表现的孙千,则在剧中饰演风飘飘一角,与毕雯珺饰演的卫楚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将共同谱写一曲浪漫的“推手圆舞曲”。此外,贾征宇、张馨月、漆培鑫、王芊雯、汤畅等新生代演员也将出演该剧,在CMFU学院共同集结。

毕雯珺,1997年11月21日出生于辽宁抚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团体乐华七子NEXT成员。2018年,以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打造的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最终因第十名的成绩而无缘出道;6月21日,随乐华七子NEXT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HE FIRST》。7月26日,担任综艺节目《奇妙的食光》固定嘉宾。8月24日,参加芒果TV综艺节目《勇敢的世界》。

孙千,1997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2016年,孙千因参演电影处女作《三好差生》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7年,主演根据幽灵姐妹同名国漫改编的青春校园偶像剧《快把我哥带走》。2018年,主演都市青春励志剧《我在未来等你》;7月9日,参演的根据神尾叶子漫画《花样男子》改编的青春言情偶像剧《流星花园》首播。

新闻推荐

这么多下饭综艺谁能走胃又走心?

陈晓卿加盟腾讯的首档纪录片《风味人间》已经播出两期,深夜放毒的盛况吸引吃货们边看边订起了外卖。除了纪录片,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淑女飘飘拳主演有哪些人?淑女飘飘拳主演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