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长得很像刘涛,搭档赵丽颖演戏 自带近百套衣服进组 她是谁

2018-11-16 16:58   https://www.yybnet.net/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相信很多人都是奔着赵丽颖去看的,才刚刚播放一天,网评就超过9分,比《创业时代》高出一倍,也比《原来你在这里》高出1.4个好评。

相信大家也看到赵丽颖的成长,从《实习生》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赵丽颖已从学生蜕变到商场精英。

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看到曹曦文,之前一直被认为长得像刘涛的女星,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的穿扮看上去都极似刘涛,因此自从出道以来他就逃脱不了“小刘涛”的称号。

除了像刘涛,她的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演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比如野鸭子、香港姊妹、五星大饭店、走路上学、因为爱,近年来还演出了《如懿传》《我就是演员》她的演技都是有目共睹的,只可惜并没有多少戏可以担任女一号。

近期搭档赵丽颖出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作为厉致诚哥哥的爱人,在厉致谦走之后她将携手厉致诚一起同进退共双赢,本来要借厉致诚除掉宁惟凯报仇,但最后发现爱上了他。

作为时尚女魔头,大家可以发现曹曦文的衣品还真相当不错,大家还以为剧组还真有心 。其实不然这是曹曦文进入剧组自备了80多套衣服,有四分之一还是从巴黎买回来的,曹曦文说:我买的衣服都没找剧组报销,为剧组省下了一笔钱,不过也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对于穿衣,曹曦文自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和刘涛撞脸,但要说穿衣上来说,刘涛在平时也是非常朴素的,而曹曦文就怎么美怎么穿。她箱子里有100多套衣服,演《你和 我的倾城时光》终于派上用场。

虽然在事业上蒸蒸日上,但在感情上却屡遭不顺,曾和陈思成谈过一场恋爱最后不了了之。后来闪婚嫁富商,但婚后曹曦文生下女儿不久就发现丈夫背叛她的痕迹,为此她头也不回地选择离婚。

离婚后和女儿相依为命,为了带好孩子,她甚至休息了好长一段时间,如今女儿渐渐长大也脱离安全期。她也重新登上荧屏。虽然是单亲妈妈,但活得坚强独立,自在洒脱,在女儿成长过程给她很大的榜样。

话说曹曦文女儿,长得还真像她你们觉得呢?

新闻推荐

文化综艺须创新为本

□张魁兴新一波文化综艺节目又开始霸屏。大型场景式读书节目《一本好书》近期开播以来,迅速获得好口碑:三期节目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长得很像刘涛,搭档赵丽颖演戏 自带近百套衣服进组 她是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