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我要上春晚》开播,蔡国庆自爆 当年差点错过演唱《常回家看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1 05:13   https://www.yybnet.net/

《我要上春晚》评委嘉宾合影,右一为蔡国庆。 节目组供图

17日,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我要上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姜昆、方芳、蔡国庆等担任评委嘉宾,胡可、李玉刚等担任“助梦”嘉宾,共同助力选手实现“春晚梦想”。作为春晚“常青树”,评委嘉宾蔡国庆昨日接受了媒体的微信群访。

不知不觉间,蔡国庆已经上了20届春晚,他也被外界说是春晚的“常青树”,蔡国庆对此坦言:“被大家这样说是一种荣耀。”《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常回家看看》都是蔡国庆在春晚上的代表作,然而蔡国庆说当年他差点错过演唱《常回家看看》:“1999年春晚,当导演组让我唱《常回家看看》这首歌的时候,我当时内心是不接受的。我当时说这首歌怎么连刷筷子、洗碗都要唱出来呢?后来的成功告诉我,幸亏我唱了这首《常回家看看》,这成为春晚到现在为止,无法取代的一首感动中国亿万老百姓,永远不会让人忘记的春晚经典歌曲。”

今年的《我要上春晚》节目共12期,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优秀节目和表演者。每期有6组选手,经过现场300名观众两轮投票,票选出1组冠军进入“直通之夜”环节,或由嘉宾评委给出“直通卡”。最后两期节目,将由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坐镇“直通之夜”舞台,胜出选手将登上春晚舞台。此外,每期节目特别设置“致春晚节目”环节,演员们将重新演绎历年春晚舞台上出现的经典歌舞、相声小品等,带观众重温“春晚记忆”。作为评委的蔡国庆直言:“我已经上过20届春晚了,对于我来说今后上与不上春晚已经变得没有那么重要了,我更渴望在这个舞台能够跟年轻的表演者有一份真诚、开心的互动,让他们能够在未来的春晚舞台上大放光彩。”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我就是演员》韩雪挑战章子怡经典角色

17日晚,浙江卫视《我就是演员》不仅在孙茜、徐娇、王晓晨、李倩、经超的强强对决后吹响战队集结的终极号角,还强势启动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上春晚》开播,蔡国庆自爆 当年差点错过演唱《常回家看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