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菲儿放生龙虾是哪一期 李菲儿为什么放生龙虾

2018-12-04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李菲儿放生龙虾是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野生厨房》第六期节目。

上周六播出的综艺节目《野生厨房》中,李菲儿作为飞行嘉宾参与节目录制,但是由于在节目中想要放生龙虾一事被网友骂得很惨。一起来看看!

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野生厨房》中,李菲儿在《野生厨房》要放生大家好不容易买回来的龙虾,遭到网友质疑“立人设”,对此,李菲儿工作室回应称,菲儿是在某个瞬间动了恻隐之心进而放生,拒绝“人设”绑架行为,随后李菲儿本人转发称“下回我吃。”

不过网友对于李菲儿的解释并不买账,都觉得李菲儿想立人傻白甜的善良人设但是用力过火。

据悉,节目中,摄制组来到了海南,要大家在海边做一餐海鲜。于是汪涵和李菲儿留在海边准备晚餐用的工具,李诞、林彦俊和姜妍则坐船去海上捞螃蟹跟买海鲜。

到了卖海鲜的地方,姜妍一眼就看中了一只大龙虾,但是老板喊价280元,还一分钱都不肯少。

姜妍觉得贵了舍不得买,李诞就故意跑去另一家海鲜档问价,两个人这么一唱一和的表演把老板逼急了,结果直接以血亏的85元卖给了他们。

这么便宜买到龙虾,大家都很开心,姜妍甚至都想好了要做龙虾三吃,汪涵看到这只大龙虾时,也是发出了惊喜的大叫“哇!”

汪涵让李菲儿去洗龙虾,结果李菲儿洗着洗着就洗出了感情,想把龙虾给放了。

李菲儿的理由是已经有那么多海鲜够吃了,这只龙虾就会浪费。可是其他几个人都舍不得放啊。李诞说虽然虾蟹多但是人也多啊那点海鲜根本不够吃。

关于此事,有些网友认为,李菲儿还是很好的,有善心,这种不忍心伤害龙虾的做法是对的。还有些网友因为此事开怀一笑,尤其是菲儿和涵哥打赌那一举动。

两人石头剪子布,决定到底要不要把龙虾放生,最后涵哥输了,但是又不想把龙虾真的放走,开始和李菲儿斗智斗勇,还用盆子盖住了龙虾。不少网友都觉得涵哥这是在委婉的告诉李菲儿自己其实还是不想放生的,且在和汪涵石头剪刀布后,李诞也问了一下为什么要放生龙虾。

所以网友觉得大家其实都是想吃龙虾的,且龙虾放生也活不了了,再加上龙虾也是李诞他们和老板砍价很久才买下来的。于是,看完节目的网友都觉得很是生气,觉得李菲儿太自私了,即使动了恻隐之心也应该考虑一下同行嘉宾的想法。

新闻推荐

葛优周星驰回归纯喜剧 贺岁档电影有一些搞笑

贺岁片《断片之险途夺宝》“喝嗨了”海报四年未见喜剧作品的“贺岁喜剧第一人”葛优回来了!由葛优领衔,集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菲儿放生龙虾是哪一期 李菲儿为什么放生龙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