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付辛博回应AA制说了什么 付辛博颖儿aa制事件怎么回事

2018-12-04 11:58   https://www.yybnet.net/

此前,付辛博和颖儿在综艺节目中表示婚后经济状况是aa制,引起了很多网友对这对新婚夫妻婚姻状况的猜测。不少网友都质疑付辛博不够爱颖儿,虽然颖儿也回应了此事称是大家理解错了她的意思,但是网友却并不相信。12月2日,付辛博发文回应了此事并宣布将退出微博一段时间。

12月2日,近日,颖儿与付辛博爆出两人从恋爱到结婚在经济上一直保持着AA制,而且在颖儿怀孕时没有收入来源也依旧实行AA制,钱越来越少,她也产生焦虑。对此,颖儿回应称:“这个话被曲解了,从我怀孕开始包老师负责了我们家的支出,我负责好自己的支出,一直都还是保持了恋爱的状况,这就是他所说的aa。”对于焦虑传言,她表示”怀小月亮时,他陪了我10个月没有工作,所以我会焦虑。”

随后,付辛博也回应了此事,付辛博表示他所说的aa制是指两个人各自掌管自己的财务,并非网友理解的aa制,付辛博还称害怕自己因为网络暴力,所以将退出微博一段时间。

起因就是付辛博之前在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表示,自己和颖儿结婚后一直是aa制。节目中,付辛博把银行卡交给了颖儿,但是表情却是有点不情愿。虽然这件事就引起了网友的大肆讨论,网友都认为两人的婚姻是颖儿单方面倒贴。所以两人就回应了此事!

《妻子的浪漫旅行》中有一期妻子们讨论到了家中的财政大权问题,应采儿直接说在他们家是自己管钱,自己的钱会交给父母管理,平时会给陈小春零花钱。娜姐则表示自己对于钱很没有概念,而且很爱丢东西,所以钱几乎是杰哥管。而不顾一切地爱着郭晓冬的程莉莎则表示丈夫会把所有的钱都交给她。但是轮到颖儿时,她却说和丈夫在家里是aa制,剩下的三位妻子都惊呆了,很多观众朋友也表示很不理解。观众当时就对付辛博和颖儿“AA制婚姻”颇有微词,觉得两个人已经结婚了,为什么还要分得那么清楚呢?甚至有人添油加醋,觉得付辛博在节目中虽然把银行卡给颖儿了,但却看起来满脸不情愿。所以,网友对于两人婚姻状况的质疑一直都在。今天,颖儿和付辛博先后发文回应。付辛博发文之后,颖儿也留言表示:“支持老公!”

新闻推荐

“推开”故宫大门

“我们不是在横店拍,是在故宫拍。”为了有史以来第一档进宫拍摄的综艺节目,故宫多个部门总动员,这个大部分成员是90后的综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付辛博回应AA制说了什么 付辛博颖儿aa制事件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