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李荣浩t不发音是什么梗?网友:和吴宗宪儿子加个S有一拼

2018-12-04 16:46   https://www.yybnet.net/

李荣浩t不发音是怎么回事?近日,热衷于学习英文的李荣浩老师,因为一句t不发音又上热搜了。我们都知道,李荣浩是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的音乐导师,在这个节目中,李荣浩跟练习生之间的互动可以说是很有爱了,跟ninepercent组合的几位练习生们关系也很好。作为ninepercent的导师,在公众场合,李荣浩不免被问到跟ninepercent相关的问题。近日,他在一个采访中,一本正经的纠正记者关于“ninepercent”的发音:t不要发出来,引起了网友爆笑,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采访视频中,一位记者说,“现在有好多新人已经日渐为大众所知,并作为新生代成为这个时代的榜样,像NINEPERCENT啊~”记者还没说完,李荣浩竟然现场教学纠正记者发音,连忙说了句“T”不要发出声音来!网友们爆笑:这不是一个正经的采访节目吗,为什么变成了英语辅导课程?

更有网友表示,李荣浩的这个段子,跟吴宗宪儿子的“加个S”有的一拼了。那么,吴宗宪儿子“加个S”又是什么梗呢?

今年8月份,吴宗宪宣布儿子退出娱乐圈,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这件事美国学校有关切吗?吴宗宪回答到:是会关切这种事,who care”,没想到他儿子则赶紧说:“加个S”。(who cares)而吴宗宪竟真的重新说了一遍,还真的加了个S。网友们吐槽其不愧是综艺大咖,这种情况下都能搞笑。

新闻推荐

别浪费美好且脆弱的同情心

赵耀近年来,不少选秀节目中有选手倾吐悲惨身世,大多能获取评委和观众、网民的好感,从而晋级。但是目前形势有所变化,如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荣浩t不发音是什么梗?网友:和吴宗宪儿子加个S有一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