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杜江吃醋原因是什么?嗯哼要娶霍思燕惊人言论让杜江吃醋

2018-12-05 11:34   https://www.yybnet.net/

嗯哼上《爸爸去哪儿》金句不断,圈粉无数。节目结束后,嗯哼的人气还是很高,最近,他的一番言论又引发关注,甚至让老父亲杜江吃醋,这是怎么回事?杜江霍思燕总是当着嗯哼的面儿撒狗粮,玩亲亲抱抱视嗯哼为浮云,这次嗯哼的“反击”真的很厉害!杜江吃醋原因是什么?嗯哼要娶霍思燕惊人言论让杜江吃醋杜江吃醋原因是什么?嗯哼要娶霍思燕惊人言论让杜江吃醋

杜江吃醋原因是什么?

霍思燕在微博上晒出和嗯哼的合影,还晒出了嗯哼的人生规划。嗯哼表示6岁买手机,8岁娶妈妈。看到嗯哼的规划后,阿香的心再次被萌化了。这也太可爱了吧,不过杜江恐怕不会同意吧!果不其然,杜江立马转发微博表示“先过了老子这一关”。

嗯哼之前上节目时,为妈妈霍思燕贴心的按摩脚,各种心疼妈妈。和妈妈出去时,霍思燕派嗯哼去买冰咖啡,嗯哼转眼回来就要了一杯热饮,还表示不想让妈妈喝冰的,不想让妈妈生病。

网友评论

采访一下杜江老师,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情敌,怎么看

哈哈哈生个了情敌

先把六岁的目标阻挡了,八岁的目标就难以达到了

重点是6岁就想买手机吗??

嗯哼越来越帅啦!!!长大了肯定是个暖男

新闻推荐

吴尊打算生第三胎是真的吗?自曝宠妻日常:在家都是我下厨

吴尊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睽违2年来台,3日替自己投资的面包店站台,推出限定礼盒,号召大众做公益。他对吃很讲究,平常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与书的故事2018-12-05 09:09
评论:(杜江吃醋原因是什么?嗯哼要娶霍思燕惊人言论让杜江吃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