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即刻电音》选手炮轰大张伟: “用你的音乐展示你的电音实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5 15:08   https://www.yybnet.net/

电子音乐类节目《即刻电音》于12月1日开播,首期节目中选手们对大张伟的导师身份颇有微词,一位名叫Anti-General的选手更直言当初知道节目里有大张伟就不想来了,并在现场公然叫板,希望大张伟展现自己的电音实力,调出一个别人没听过的音色,引发网友热议。12月4日,Anti在微博发表长文,解释自己的一系列行为。

在《即刻电音》首期节目中,一位名叫Anti-General的选手面对导师大张伟时表示,“当初知道有他我的第一反应是不参加这个节目了。”随后该选手的表演获得了大张伟的认可,而他却在台上提出质疑,“大老师刚刚提出很多专业问题,希望你也能调出一个我没听过的音色。”大张伟当场表现出震惊。

12月4日凌晨,Anti在微博发长文,坦言自己确实不欣赏大张伟,原因有二,首先是大张伟的音乐涉嫌抄袭;其次对于大张伟在节目中反复询问制作人音乐中的“自己”在哪里,他认为大张伟的开场秀《人间精品》也是一首非常“没有自己”的商业中国风歌曲,“为了表示自己知道很多种电子音乐风格种类,强行融合多种风格,典型的‘什么流行做什么’”。

Anti还认为很多没有被推荐的制作人实力不比大张伟差,但大张伟以一些自己以前都没做到的要求来要求别人,很多问题问得很直白,在节目上毫不留面子,因此自己才会在节目上公开提出质疑:“你能做到吗?你能,你就做给大家看,用你的音乐,不是仅仅是你的语言。”(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新《神雕侠侣》人物海报掀波澜 小龙女被吐槽假鼻子

本报特稿金庸作品《神雕侠侣》此前数次被搬上荧屏,今年,它又被“翻牌子”了。由林峰执导的50集电视剧《神雕侠侣》今年7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即刻电音》选手炮轰大张伟: “用你的音乐展示你的电音实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