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离婚是真的吗?甜馨舅舅回应疑破离婚传言

2018-12-06 13:46   https://www.yybnet.net/

原本大家都以为李小璐和某说唱歌手的风波早已经平息,李小璐和贾乃亮也早就步入了生活正轨,但是最近的一则消息再次将这个家庭推上了风口浪尖。贾乃亮于近日发文第一句话仅仅8个字却让大家炸开了锅,贾乃亮这条微博不算短,他说‘我一个人过的很好’。

虽然有错别字,但是大家从他这段话中看得出来贾乃亮对于网络上纷繁复杂的舆论,也是感到相当的不耐烦,有一种对忍耐了很久的流言蜚语终于忍不住爆发的感觉,其实贾乃亮的心情网友们也是十分理解的,毕竟有时候那些网络暴力真的可以对一个人的心理造成极大的伤害。

除此之外,大家也因为贾乃亮这句话而十分怀疑贾乃亮和李小璐是不是已经离婚了?一个人过的好,这句话真的很容易被人解读为贾乃亮现在过得是单身生活,所以大家也都很急于知道事情的真相。不过除了李小璐和贾乃亮,大家也都很关注他们的宝贝女儿甜馨。

甜馨上过综艺节目,大家也是看到了这个小女孩身上十分可爱搞怪的一面,所以大家都希望可爱的甜馨可以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而她的父母一次次被卷入舆论,但愿甜馨被保护得很好,不知道外面世界的复杂和混乱。

虽然网络盛传李小璐和贾乃亮已经离婚,但是在没有得到他们本人的亲口承认之前我们都不会选择相信的。而这次的离婚传言也不是没有人回应,最近甜馨的舅舅高菘骏发布了甜馨和狗狗玩耍的视频,而在他给网友的回复中他表示甜馨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疑似辟谣。但愿甜馨真的如她的舅舅所说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的!

新闻推荐

上海国际喜剧节闭幕 明年五周年将联动黄浦区“演艺大世界”

第四届上海国际喜剧节12月2日在ET聚场落下帷幕,由上海滑稽剧团推出的滑稽戏《哎哟爸爸》作为闭幕大戏。第四届上海国际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李小璐离婚是真的吗?甜馨舅舅回应疑破离婚传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