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应援色是什么意思什么梗?明星应援色大盘点

2018-12-11 15:25   https://www.yybnet.net/

应援色这个东西啊,在中国粉丝眼里可能还罢了,但是在韩饭和日饭的心里,应援色就是专属,有了应援色才觉得自家的爱豆被认可被承认,要是谁家敢和自家撞色,那撕起来可是真的非常的残忍了。众所周知每个明星都会有属于自己专门的应援色,特别是演唱会或者是爱豆舞台出演节目时,粉丝们手里都会拿着属于自己爱豆的灯牌和荧光棒挥动起来,以此支持自己家偶像。那效果,就像一颗颗闪耀的星星, 飘零在舞台四周,在现场观看时那是特别震撼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几位当红歌手的应援色!

作为TFBOYS里面的队长,王俊凯的粉丝名叫小螃蟹,据说是因为王俊凯小时候喜欢吃螃蟹所以就叫了这个名字。而他的应援色则是蓝色,蓝色给人一种美丽、冷静、又理智沉稳的感觉,而小凯作为队伍里面的哥哥兼队长,总会要多照顾弟弟们一些,担待一些事,而这个颜色也是非常符合小凯。

TFBOYS里面的另一位成员就是王源了,而王源的粉丝名则叫小汤圆,感觉好Q萌哈哈哈,王源整体形象感觉就很青春洋溢,活泼开朗,小清新,而这个绿色也是蛮适合王源的,虽然现在绿色想歪了有点那啥,可是抛开原谅绿梗不说,绿色还是很好看的!而且王源在参加的很多节目中都表现出了他比较耿直的性格,相较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内敛,王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活泼开朗耿直的男孩了!

而易烊千玺的粉丝名呢,是叫千纸鹤,而因为易烊千玺喜欢红色,所以他的应援色则是红色。但是易烊千玺外表看起来这么“高冷”!虽然说红色看起来跟千纸鹤很配,还是千玺喜欢的红色,但是怎么总觉得有点违和感!但别看易烊千玺看着冷酷,其实他却有着一颗骚动的心!这可能也是跟他从小学习的街舞有关系吧。

蔡徐坤,自从参加了《偶像练习生》之后,可是火遍了全网,而现在蔡徐坤也顺利出道了。他的粉丝名非常霸气,名叫王者金,扑面而来一种贵族气息有没有!而且粉丝的应援色还是金色!正因为蔡徐坤的台风就如王者一般, 所以粉丝们的应援口号则是“披金成王,护坤远航”在这里不得不说一句666啊,粉丝的力量真的是无穷的。

说到周董,他的粉丝名叫杰迷,一切很正常。但是你们一定想不到,他的应援色竟然是这么少女心的粉色!据说是因为杰伦生活上衣服穿搭粉色因素占比例比较多,而且周杰伦穿粉色并没有娘气感,所以杰迷许了他一个粉色的约定,所以算不算是真正的应援色还不太好说。不过粉色真的是少女心爆棚啊!粉色的海洋想想就非常好看啦!

作为当热小鲜肉鹿晗,他的粉丝名则叫鹿饭,应援色也是霸气的金色,看看这金色的海洋也是相当震撼啊,而这一天是鹿饭与鹿晗一起合唱,也是首场演唱会,这一天一定是鹿饭们难以忘及的日子!

新闻推荐

杨桐家里究竟多有钱 杨桐家庭背景介绍

杨桐,是真人秀《变形计》的城市主人公之一。在节目播出杨桐很快吸引观众,据说他家里很有钱,从小丰衣足食。另外,杨桐近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应援色是什么意思什么梗?明星应援色大盘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