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EXO合体出演综艺引期待 时隔一年多再次录制《认识的哥哥》

2018-12-13 19:2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韩国著名男子组合EXO进行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的录制,这也是EXO自去年7月以后时隔1年零5个月再次出演该节目,令粉丝感到十分地期待,相信节目的播出一定会取得很好的成绩。

EXO在前段时间以正规五辑回归,歌曲一公布就空降音源榜的第一,之后在打歌舞台上也获得了一位的成绩。不过也有很多粉丝抱怨EXO的此次回归和没有回归一样,别的组合一回归就参加许多综艺节目的录制,而EXO除了签售会就没有合体上过综艺了,这也让很多粉丝感到了不满,调侃道:只有钱包才能证明他们回归过。

而此次EXO以正规五辑的后续专辑回归,公司也终于让他们集体上了综艺,同时这也是EXO时隔一年多的再次录制《认识的哥哥》。在之前的录制中,EXO成员们的综艺感和口才大放异彩,与哥哥们产生了特别的化学反应。

这也让粉丝纷纷期待时隔一年再次与哥哥们见面的EXO成员们又会以什么样的魅力抓住哥哥们和观众们的心呢?此外据悉,EXO出演的《认识的哥哥》也将于本月22日播出,EXO的新曲也将于13日下午公布。

新闻推荐

这剧除了朴信惠都挺好的

我眼光实在是太好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好看到尖叫啊!隔壁《男朋友》还在婆婆妈妈的家族联姻戏码里缠缠绵绵,这部剧已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EXO合体出演综艺引期待 时隔一年多再次录制《认识的哥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