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阿娇自曝买包要看老公眼色,是自卑还是体谅?

2018-12-13 19:21   https://www.yybnet.net/

目前阿娇的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大家也是满心期待。这段时间阿娇本人也是频频出现在综艺节目里,不是跟老公一起秀恩爱,撒狗粮。就是自己讲述恋爱那些甜蜜事儿。大概是沐浴在爱河里,整个人浑身都散发着幸福ing的光芒。

而在阿娇一遍又一遍讲述赖弘国是如何爱她,以及在节目《爸妈学前班》里俩人暗戳戳秀恩爱的画面洗脑下,吃瓜群众们也认定了这对是“真爱”,纷纷献上祝福。

不过最近网友却发现了一个矛盾点,在夫妻合体的综艺节目,总是阿娇耍小性子,赖弘国去哄她,展现暖男本色。还放豪言不让阿娇那么辛苦工作,自己努力挣钱买大房子等,圈了一波粉,被盖章是个靠谱的男生,能够包容阿娇。

但近日阿娇却在大S主持的综艺里自曝,因为与老公有八岁的年龄差,俩人不可避免争吵时是自己去哄他,安抚他的小情绪。

如此一来,就形成了一种反差,让大家怀疑哪个才是他们真实的日常相处细节。除此之外,阿娇也说了一些俩人生活中的相处细节。比如买包,现在会看赖弘国的眼色。因为对方曾经说过他买包不看价钱。

阿娇说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牌子比较贵,但是自己辛苦挣钱,花钱哄自己开心也没毛病,但是道理都懂,仍然会顾忌对方感受。导致现在看到喜欢的贵的包包不敢买。

同时阿娇也透露,本来希望男方准备婚礼,自己不操心,但最后发现不行,还是自己去办,去操持。(这一点办过婚礼的都懂)。只是阿娇对生活细节的曝光,不禁又让吃瓜群众担心,觉得阿娇太自卑了。

花自己的钱,看到喜欢的东西不敢买,要考虑对方的感受,这样的阿娇似乎有点委屈求全的感觉。因此网友觉得这样年龄差距,收入差距大的一对,以后相处起来一定会很累。

而阿娇自卑这个观点,吃瓜群众们也说了很多年,基本上还是因为那件事,她曾在节目里哭诉没人娶她,恨嫁的点。

以及说过想找个结婚对像,对方不介意她的过去。

但或许是吃瓜群众想的有点多了,新婚夫妻一开始就是不断磨合,体谅、包容对方摸索出一种相处模式。阿娇不敢买贵的品牌包,大概也是考虑到对方的自尊心。

同时阿娇也自曝,自己本身以前就是个购物狂,最爱狂购护肤品,家里很多护肤品没拆就过期了,最疯狂的一次买到整个客厅都是购物袋。还被闺蜜爆料有一次在商场从早买到晚。可见结婚后,生活习惯改变了呢。

阿娇说以前喜欢买东西是在物质上寻求安全感,但现在自己明白了,不可能抱着衣服过一辈子。

对此坐在旁边的大S说,何况现在有了爱自己的老公,有了依靠,就不会需要物质来填补不安全感,得到了安全感。阿娇对此点头称好像是。可见阿娇与赖弘国在一起之后,转变也是很大的。

节目中曝光的阿娇现在喜爱的600多港币的眼霜,也是让人十分意外,觉得很接地气。

同时节目现场阿娇也为婚后生活做了规划,希望她能当赖弘国与家人的一个纽带,因为对方经常因为工作忙,不回去看老人家,她觉得这是不对的,怕他后悔。能看出阿娇一直在为对方考虑。

回顾一开始,公布恋情时赖弘国被网友酸,阿娇谈起也是泪目,心疼。表达态度,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而阿娇为了准备婚礼,也做了很多努力。除了操持婚礼流程,还在健身房努力减肥,以及买了一些急救护肤品,甚至是身体粉底液,虽然没透露婚纱款式,但相信当天一定会很惊艳……

新闻推荐

宋轶:如果她不那么单纯,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

本季《我就是演员》,瓜哥就最关注的就两位女演员。一位是王晓晨;一位是宋轶。说来也巧,她们都是被韩雪PK掉的。被冠军淘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娇自曝买包要看老公眼色,是自卑还是体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