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伊一为章子怡的敬业所感动,网友却有不同意见

2018-1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本季《我就是演员》的主持人,伊一的表演可圈可点。她的清新灵动和张国立的稳重相得益彰。

身为主持人,伊一和导师、演员有机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知道许多幕后不为观众所知的事情。

她特意发博夸赞章子怡。只因在一次交流中发现章子怡的手抬到一半就疼得不能再往上举。追问下才知道在拍摄新戏时,胳膊受到严重撞击,为了保证拍摄进行一直没有治疗。伊一感叹:她永远对演员这个职业心怀敬意和感恩。

看得出来,伊一是真的被章子怡的敬业所打动了。身上一身伤,却没有一丝抱怨,坚持用作品说话。然!网友却有不同意见:哪个工作不幸苦?有很多工作比演员辛苦也拿不到那么多钱。

网友说的有理。

演员也是职业,演戏也是工作。就像其他行业一样。辛苦受累、受伤,避免不了。只是相对于其他行业,演员的报酬要高得多。所以,一旦有演员晒伤就会有人说矫情。

范冰冰曾经也晒过拍打戏时身上的伤痕。同样遭网友怼。

陈道明也公开批评过此类现象。动不动就说苦和累。夏天穿皮袄都成一个演员的功劳了。

和网友的态度一样:我觉得你拿这么多钱,是不是干了这么多的事,是不是你对得起观众。

再说回伊一点赞章子怡,应该是纯粹的被章子怡感动了,才发文感叹。而章子怡本人从来没有晒过受伤的事,从来没有公开说过自己多辛苦。这一点还真的说明,她对演戏的热爱,只拿作品说话。应该她自己也认为,演员也是职业,受伤也没有什么好夸赞的。

拍《卧虎藏龙》,李安导演的玉娇龙最初的人选是舒淇,他并不看好章子怡。加上李安导演是一个很严格的导演,章子怡拍的很压抑,受伤也是家常便饭。她几乎支撑不着的时候,给张艺谋打电话哭诉,说不想干了。张艺谋告诉她挺着。章子怡咬牙坚持下来。从进组到拍摄结束,她多么希望李安导演给她一个拥抱,可李安没有。

唯一一次在节目中听章子怡讲受伤的事,也是拍《卧虎藏龙》。在一场戏里,杨紫琼的剑不小心伤了她的手指,指甲都没了。没有急救箱,只好把手指头塞进雪里面以减少疼痛。

玉娇龙这个角色成了武侠电影中的一个经典角色。在那样的压力下,章子怡坚持下来,用角色说话。后来,在颁奖典礼上,李安主动拥抱了她,对她说“你看,我拥抱你了”,章子怡顿时哭了。

演员该不该说自己多辛苦?

如果晒伤的目的是夸自己敬业,如何辛苦就不值得点赞。如果纯粹是为了宣传作品,讲塑造角色的不易。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能说其矫情。

新闻推荐

悲伤到呕吐什么梗 悲伤到呕吐出处

该词要若是老司机来理解绝壁就是是不是有错别字啊“悲伤(被上)到呕吐””,想想就要笑出声来了。但是实际上存在的该词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一为章子怡的敬业所感动,网友却有不同意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