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伊能静儿子患什么病?伊能静自曝儿子病因是什么?

2018-12-14 12:13   https://www.yybnet.net/

伊能静一直是个多才多艺的女人,她是作家、导演、演员,当然她更是一个辣妈,她育有两个孩子。其中儿子哈利是她与哈林所生,不过伊能静对儿子的保护特别好,一直没见正面照曝光。近日,伊能静谈论儿子患病过往。那伊能静儿子患病过往是怎么回事?伊能静儿子患了什么病?下面来了解一下。

据悉,伊能静自曝儿子哈利鼻子过敏,咬合不正导致下巴后缩。近日,伊能静参加某综艺节目,鲜少发儿子照片的她在这次的节目中却主动聊起了儿子哈利,并自曝儿子患病的过往。如今大儿子哈利已经16岁了,在小的时候伊能静其实能够陪伴的时间并不多。当时的伊能静忙于事业,称儿子从小吃一顿饭要吃两个小时,一天就三餐,那时候感觉哈利的时间不是在吃饭就是在午睡和洗澡中度过。每次儿子吃饭的时候,她坐在身边都很难受而且都会哭,她不明白为什么哈利吃饭会比同龄人慢这么多,同龄人半个小时基本就吃完饭了。

每每这个时候,伊能静脑海中的第六感就出现了,她直觉认为儿子哈利的齿颚是有问题的,于是让家族中的一个牙医给儿子看了,牙医却说哈利没有问题。既然牙医都这么说了,伊能静就不再怀疑了。直到两年前,伊能静称儿子鼻子过敏,咬合不正导致下巴后缩。

伊能静这个时候就非常后悔没有及时发现。她称当时就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她情绪激动表示当时儿子哈利看到妈妈一直哭,而他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心里肯定会很焦虑。因为当时哈利看到妈妈一直哭之后,他试着吃快一点,但是依然吃得很慢。伊能静为此非常自责,她认为自己失职了,没有担任好妈妈的角色。导致儿子下巴后缩,这也是什么原因伊能静经常不让儿子露正脸的缘故,很多网友其实很早就发现了哈利没有下巴这件事,原来哈利还有这样的一个故事,真的让人心疼。

伊能静也感慨爱不一定是对的,爱一定要有智慧和方法。就像那句话有些爱本是害。伊能静也表示她已经和儿子哈利道歉过了,她承认自己做错了,因为当时的她真的不知道是咬合的问题,导致吃饭慢。伊能静也坦承不是完美的妈妈。希望以后可以和儿子哈利一起成长,当个称职的好妈妈。

新闻推荐

演员要靠演技赢得尊重

■刘振又是一年岁末,盘点今年国产影视作品,亮点不多,现象级作品缺失,业内称为“小年”,但有一个现象值得称道:流量派失灵,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伊能静儿子患什么病?伊能静自曝儿子病因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