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退出《我家那闺女》杨紫是有了新综艺?看完阵容,网友直夸好会选

2018-12-14 11:36   https://www.yybnet.net/

《延禧攻略》捧红了吴谨言,《镇魂》捧红了朱一龙,但是最最令人佩服的还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一部剧捧出来两大男神,一位女神,真的可以说战绩不菲了!当然,这两位被捧红的男神就是本剧的男一号邓伦和男二号罗云熙了,至于被捧红的女神,自然就是咱们的小猴紫杨紫同学了!

虽然是童星出身,但是在《香蜜》之前,其实杨紫的境遇也并不是很好,虽然曾多次参演影视作品,但是却一直都是剧红人不红,她是《战长沙》中的胡湘湘,是《青云志》中的陆雪琪,是《欢乐颂》中的邱莹莹,但是真正让杨紫翻盘,大红大紫的,还是《香蜜》中的锦觅。

伴随着这部剧的热播,杨紫也是一跃成为了年度人气最高的女星之一,成为了2018年新晋的女神,当然,身边也是多了一大票支持她的粉丝。有了人气,自然也就会有更多的资源飞过来了,《香蜜》之后,杨紫不仅戏约不断,来找她的综艺节目也是源源不断的。此前湖南卫视官宣的《我家那闺女》中,就出现了杨紫的身影。

《我家那小子》是湖南卫视2018年新推出的综艺节目,虽然没什么流量大咖加盟,却意外的走红了,尝到甜头之后,湖南卫视也是再接再厉,退出了这档《我家那闺女》,在招商大会上,也是直接公布了节目邀请到的嘉宾阵容,分别是吴昕,袁姗姗,沈月和杨紫,作为节目中人气最高的女星,杨紫也被誉为是节目的流量所在。

然而谁也没想到,就在节目即将定档的时候,却突然传出了杨紫被替换的消息,不仅杨紫没来,就连官宣的沈月也没来,那么没去《我家那闺女》的杨紫到底去干嘛了呢?实际上,她是加盟了另外一档综艺!

据悉,此次杨紫加盟的新综艺季名为《恋爱捕手》,是一档恋爱类型的综艺,和《心动的信号》类似,不仅如此,这档节目邀请到的嘉宾也是比较强大的,不仅有礼单,辛芷蕾,还有人气小生胡先煦,网友看完这个阵容之后也纷纷夸赞杨紫会选,自带流量的节目,想必也能为小猴紫增添更多的人气吧?

新闻推荐

费启鸣是谁?费启鸣个人资料有哪些作品曝光

最近章若楠的热搜频率非常的高,先是被王思聪关注到取关火了一把,如今有消息称她疑似和费启鸣在一起了。两人合体同穿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好久不见,喻秀才2018-12-14 11:35
评论:(退出《我家那闺女》杨紫是有了新综艺?看完阵容,网友直夸好会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