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跟裴斗娜合作过的男模,外号“食蚁兽”,因私房钱对妻子不满?

2018-12-14 19:41   https://www.yybnet.net/

金元中是一位韩国模特,对于他, 不知道小伙伴们了解多少,他在韩国的模特界小有名气,跟很多演员都一起拍摄过,像是裴斗娜、郑秀晶等等,也有不少圈内好友。长相是典型的模特脸蛋,脸上的棱角比较分明, 不笑的时候就给人一种很清冷、难以接近的感觉。

但是金元中其给人的感觉非常反差,因为他在现实生活中的性格并不像是他表现出来的那么高冷,戴上帽子和眼睛之后,完全像是两个人。

近期他还跟张允珠、DinDin等人上了综艺节目,强烈希望姐妹们都去看一看,金元中可爱又很是幽默,跟T台上的他看起来相当不一样,他不仅拥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

卷毛和圆眼镜的他看起来莫名有点萌,可可爱爱的样子一点都不像高冷的模特,展现出来的形象让人有点点意外。

超模也是需要赠品的

没想到金元中看起来冷漠,其实这么的接地气,有时候模特走秀的主办方会发一些包包之类的东西,并不是品牌的产品,就是普通的赠品。而金元中走秀的时候都会问一问,如果有的话,这些赠品一样都不能放过。

很难想象这么酷炫的模特会伸手要赠品吧!不过用这样的方法他还真的有不少收获,是不是很机智呢?

军队中的机智小可爱

兵役是每一个男人都不得不经历的事情,除了高强度的训练之外,交际也是一个大问题。韩国本来就有前后辈礼仪,在军队中也是一样的,老兵会为难新兵,哪怕新兵的年龄很大也一样逃不过。

而金元中服兵役的时候还没有变声,因为讲话的时候嗓音比较细,反倒得到了前辈的喜欢。他从二等兵升为兵长之后,刚好变声了,整个人气势又完全不一样了,没人挑衅他,金元中美滋滋的服兵役~

跟妻子的斗智斗勇

金元中是今年年初结的婚,妻子跟他一样,也是一名模特。二人结婚之后有给对方立下规矩,其中一个就是一周只能有3天可以喝酒。但是金元中又很喜欢喝酒,所以每一次都等到妻子不在身边的时候,拿出藏在衣柜中的酒偷摸喝掉。

而他一个月的生活费是5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就是3000出头的样子,按照韩国的物价来算,还是有点难过的。对此他有很多意见,表示自己是被妻子“骗”走存折的,还表达了对于私房钱的渴望!

外号“食蚁兽”的由来

金元中有一个外号叫做“食蚁兽”,这一点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理解,不过知道背后的故事之后,还是让人有点哭笑不得。金元中是很容易脱皮的皮肤,冬天的时候双手也会爆皮,在紧急情况下,金元中用舌头把手上的皮舔掉,还真是脑回路清奇。

同样是模特的张允珠跟金元中还是多年的好友,她也总是吐槽金元中是“神经病”, 这下证明张允珠姐姐说的完全是正确的!

其实像张允珠和金元中,都是模特出身,但是仔细了解之后就会觉得他们很有趣的类型,尤其金元中给人的感觉是思维活跃而且有独特的人设。以后要不要考虑开个节目看看呢?

新闻推荐

《妻子2》第一对情侣曝光,竟和剪影不同,网友:又被遛粉了

今年湖南卫视的影视剧也只能用惨败来形容了,不过好在湖南卫视的根基还是很深厚的,影视剧收视率不够,那么就用综艺节目的收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跟裴斗娜合作过的男模,外号“食蚁兽”,因私房钱对妻子不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