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鞠婧祎被质疑评委资格,其实她不止会演戏

2018-12-16 01:05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国风美少年》邀请了鞠婧祎、张云雷、霍尊当评委,三位都是跟国风有关的艺人。这档节目因为主题比较特殊,是推广中国风,很有创意因此受到一些人的青睐。请来的选手都是多才多艺,评委也挺专业的。但是播出两期后鞠婧祎受到一些观众质疑,说她只不过演了几部古装剧怎么就有资格当评委了。

鞠婧祎被吐槽不专业是因为她比起其他两位的确显得业余,拍了《芸汐传》《热血长安》《新白娘子传奇》多部古装剧的鞠婧祎也获得不错的反响,古装的她清丽无双古典气质浓郁。其实认为鞠婧祎不够资格的观众还是对她了解不够多,鞠婧祎偶像出道并且也是多才多艺。

鞠婧祎会古筝、小提琴并且都还很精通,在节目里也表演过曲目,功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练出来的。鞠婧祎从偶像转型到演员自然有其他成员不能比的地方,除了才艺出众之外也很拼。节目里鞠婧祎看到同是SNH48出来的成员,入团四年,表演还是很差劲,甚至唱歌都走调了。鞠婧祎说话很重,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鞠婧祎说因为她知道在团里很不容易,出道四年籍籍无名也是常事。对于这位后辈的表现她感到失望也是因为太抱有期望。由于说话太严厉,后辈哭了,她也哭了。

鞠婧祎在节目里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没有偏袒任何一位成员,在另外两位评委夸奖的时候会提出一些意见,也会在另两位评委批评的时候出来圆场。对于古风圈鞠婧祎也是挺熟悉的,对专业人士比如“二婶”的支持像小迷妹一样,鞠婧祎对这个圈子也是有所了解的。

鞠婧祎是有资格担任这个评委的,选手需要成长她也需要成长,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好的她~

新闻推荐

刘涛的礼物意味深长,王珂哭得像个孩子,低谷期的照片却让人心疼

最新一期的《亲爱的客栈2》又如期开播了,这期节目正巧赶上王珂和武艺一起过生日,刘涛精心布置,为两人举办了一个很隆重的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鞠婧祎被质疑评委资格,其实她不止会演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