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国立夫妇现身,61岁邓婕推行李箱,张国立这个举动被赞暖心

2018-12-1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明星夫妻不少,当年张国立跟邓婕也是被称为金童玉女的,两人都是二婚走到一起,一直都没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依然不影响两人几十年的感情。多部《康熙微服私访记》,更是让两人经典的荧幕CP形象深入人心。

张国立跟邓婕一直没有举行婚礼,在之前的《王牌对王牌》节目中,年过六十的张国立,让邓婕穿上婚纱,在电视荧幕上高调的秀了一次恩爱,今年的《我就是演员》节目中,张国立当主持人,邓婕也在观众席观看节目,再次秀了一把恩爱。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张国立邓婕现身机场的视频,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张国立拎着一个行李包,戴着帽子,墨镜,穿着休闲,一旁的邓婕也是一身运动装,戴着灰色围巾,手拉着行李箱。

两人下了飞机之后,张国立邓婕夫妇东张西望找路,这时张国立忽然看到老婆手里推着行李箱,很自然的做了一个动作,把邓婕手里的行李箱提到自己手中,邓婕也是非常自然看着老公帮自己提行李,看来两人生活中经常这样的小细节,小动作,无意中就有各种的小温暖。

看到两人都已年过花甲依然这么恩爱,网友们纷纷说:“为纪大人那个举动点赞”,“好贴心,好老公”,“随便的一个动作,好恩爱的夫妻,祝两位幸福永远”,“戏里戏外都很好,喜欢他们夫妻俩”……你喜欢张国立邓婕这对儿老夫老妻?

新闻推荐

年游客量突破1700万 故宫成世界上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

故宫博物院15日发布消息称,12月13日11时40分,随着一位20岁的刘姓大学生从午门检票入院,故宫博物院迎来了本年度第1700万名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国立夫妇现身,61岁邓婕推行李箱,张国立这个举动被赞暖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