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开拍,5位妻子亮相,谢娜穿得像只企鹅

2019-01-10 19:05   https://www.yybnet.net/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反响特别好,所以第二季如约而至了,据说现在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了,明星嘉宾妻子团分别是章子怡、谢娜、袁咏仪、张嘉倪、包文婧,除了这几位妻子以外,她们的老公也会出现在节目中,那就是汪峰、张杰、张智霖、买超、包贝尔。这个阵容还是满豪华的,没想到章子怡和汪峰会来参加这档综艺节目,看来也是想上节目秀恩爱的。

近日有网友偶遇到五位妻子,在某酒店集体现身,估计是出发前的准备,谢娜这穿的是不是太多了,这么大的羽绒服,走起路来跟个企鹅一样,其他明星妻子也都穿的很厚,看来真的很冷。谢娜一直给我们都是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有她的综艺我们都是必追的,她在荧幕前给大家带来快乐,其实她自己不可能每天都很开心,所以她要自己默默承受很多的,我觉得谢娜是我们永远的太阳女神。

很多人觉得这一季还有谢娜,很不满,觉得她不重要,谢娜在整个节目中就是一个负责带动气氛的人,就是你们想的那种无关紧要的人,但是为什么节目组会再次找你们口中无关紧要的人呢?因为这个在你们眼里无关紧要的人,在节目组眼里是至关重要的人,因为一个节目需要看点,需要综艺效果,谢娜的综艺感是很强的,有她的节目肯定会很好看的。

谢娜不仅仅是这个节目的嘉宾,也算是主持人了,一直在活跃气氛,一直在照顾整个团体,因为她跟其她的嘉宾都有过接触,知道怎么调节气氛。不然弄几个人很尴尬的去旅行吗,那看节目的人也很尴尬啊。

我已经准备好看张嘉倪买超这一对,还有袁咏仪和张智霖这一对,都是我很喜欢的神仙夫妇啊。你们期待吗?

新闻推荐

44岁艺人曹颖近照,嘟嘴卖萌太会“装嫩”,发际线过高美中不足

说起曾红极一时的综艺主持人曹颖,想必人们定然对她感到再熟悉不过,记忆中的她青涩可人,鼻子上那颗黑痣也成了她最大的标志,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开拍,5位妻子亮相,谢娜穿得像只企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