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77岁孙桂田老师近照,满面皱纹惹人心疼,竟不想仪态这般优雅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当年因拍摄《家有儿女》而被观众熟知的孙桂田老师,给几代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她虽成名较晚但却演技扎实,自出演完这部电视剧之后,她的名气可谓是日益增长,并成为了全国观众公认的姥姥形象!

转眼间多年过去,当张一山与杨紫都已逐渐长大成人时,孙桂田老师也在慢慢老去,纵使她已77岁高龄,却依然坚持在片场工作,不管出席任何活动她都精神抖擞、满面笑容。

孙桂田老师一生活得坦坦荡荡,从影20余年让万千观众从此记住了她,虽从未大红但却让人铭记于心,不少同龄人此时早已退休回家安享晚年,而孙桂田老师却依旧不忘初心、奋力前行,是梦想给了她无限的动力。

77岁的孙桂田老师日渐苍老,满面皱纹惹人心疼,纵使与年轻人比起来,她已没有了足够的精力再去闹腾,但在广大观众眼里,她永远都是人们心目中那个慈祥的姥姥!

今年十月份孙桂田老师还登上了《我就是演员》的舞台,在剧目《过年》中扮演沈春阳的母亲,她虽面目慈善演技却堪称一流,在荧幕前的精彩表现只让人拍手叫好!

看着孙桂田老师一天天老去,许多观众心里定然不是滋味,白发时不时冒出尖来她却依旧笑看人生,慈祥的笑容融化了网友们的心,只愿这份快乐能够永远陪伴着她,虽然很想再看到孙桂田老师的作品,但由于年龄限制,在工作之余也一定要注重身体哟!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曾想77岁的孙桂田老师仪态竟这般优雅,精神抖擞而不失魅力,也许这正是她的可贵之处。

在此愿老师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希望今后还能够看到你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推荐

卖吃货人设的明星这么多,哪些是真的呢?

前两天看到#杨超越胖了#上热搜,才知道2018第一锦鲤也难逃冬天长膘的命运↓其实单看视频的话,靠脸出道的妹妹还是比大多数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77岁孙桂田老师近照,满面皱纹惹人心疼,竟不想仪态这般优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