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真敢穿!卫衣叠穿羽绒服也就算了,脚上还穿了双“奇葩鞋”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吴昕,著名主持人,名气很大,蛮有名的,主持风格轻松幽默很受大家喜欢,吴昕也是很拼,除了主持人身份外还参与拍戏,参加真人秀等综艺节目,事业心很强,很努力的一个女孩子,如今也是非常火,人气很高,一点也不输一线明星。

吴昕长相甜美可爱,气质怡人,形象蛮好的,不过衣品就很一般了,穿搭有点土气,没少被网友吐槽,1月10日,吴昕现身北京机场,一身休闲打扮,很有活力感,一身五颜六色,挺花哨的,人群中很显眼。

穿着红色的羽绒服,颜色张扬很显眼,人群中很突出,热情奔放的红色很显豪爽,衣服敞开来,潇洒不羁,衣服很厚实,有点显臃肿,没那么有型,领子竖起来,很酷,气场很强大。

袖子长袖设计,很厚,小手缩在里面很显可爱,里面配了个黄色的卫衣,很显稚嫩的少女色,颜色鲜亮,一般人很难驾驭,穿在身上减龄10岁不止,少女感十足,下面一个连着的口袋设计,相信很多人都穿过这种口袋造型的衣服,满满的回忆,连帽设计,翻开来围在脖子上很有型。

卫衣里面穿了个粉色的高领衫,领子高高的,贴合脖子,修饰的很好看,领口处层次分明,很有型,穿得也挺多的,御寒措施很到位,也挺实在的,不像很多明星那样要风度不要温度,穿衣没季节之分,很接地气。

下面穿了条灰色的阔腿裤,这种宽松的裤子很舒服,宽松不勒人,肥肥的裤子也很遮肉,很适合胖的人穿,纯色设计,没有花哨的元素,看起来很清爽,给人的感觉很舒适,腿修长有型,比例也很好看,高挑性感,很显身材,撑起了衣型。

脚上穿的鞋子也是让人无语,很奇葩的鞋子,厚厚的底子,锯齿状,像牙齿一样,圆头,底子厚厚的,很土气的鞋子,很宽大,穿上感觉怪怪的,像小孩子穿大人鞋一样,很有违和感,这样的鞋子挺少见的,很少有人能hold住。

头发偏分造型,短发,清爽利落,很显精神,从脸颊两侧披散下来,修饰的脸型更显小了,小巧精致的巴掌脸,皮肤白皙嫩美,水灵灵的大眼睛很迷人,戴着口罩,遮住了半个脸,挺低调的。

吴昕真敢穿!卫衣叠穿羽绒服也就算了,脚上还穿了双“奇葩鞋”。

新闻推荐

吴昕你自信一点!看看同学们为了你有多疯狂

吴昕在《快乐大本营》的表现一直受到网友的质疑,甚至有网友喊话吴昕让她把位置让出来,说她这么多年来没有一点长进,是可以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真敢穿!卫衣叠穿羽绒服也就算了,脚上还穿了双“奇葩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