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友情深要亲一口,成龙王力宏当众亲三次,SHE上演“舌吻大戏”

2019-01-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文/苏莫曦)2018年,随着电影《我不是药神》的热映,除了徐峥之外,王传君、章宇和谭卓等人也是备受肯定,用演技妥妥地圈了一波粉。年纪相仿的王传君和章宇更是通过这部戏成为了好朋友,两个人还曾经互晒醉酒照,毫无包袱,看上去感情就是相当好。

不过令人诧异的是,最近有媒体拍到二人酒后在街头亲吻。画面中,一开始两个人只是在交谈,后来画风突变,章宇主动向王传君索吻,王传君也友好回应,紧接着二人便深情相拥。两个人的甜蜜互动被网友调侃是“恋情曝光”,纷纷送上祝福。对此,有媒体致电章宇经纪人,对方对新闻颇感意外,回应称:“两个都是钢铁直男,不要多想。”并表示两人私下里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天是章宇给即将前往片场的好友王传君送别,两人在惜别的情况下就亲了一下,是两个钢铁直男的友谊,绝非恋情曝光。

碰巧的是就在前两天,章宇曾经发了这么一条微博:奋斗十余年,还是差人钱;搜索自己的姓名,后面不是GAY就是出柜……一时间,令人遐想不断。

明星异性之间的暧昧举动令人遐想不断,而同性之间的暧昧举动更是引起热议,有的明星关系好一言不合就开亲,满屏都是基情。

【阮经天赵又廷为电影宣传大胆亲吻】以黑道为背景的台湾电影《艋舺》,导演钮承泽率领主要演员阮经天、赵又廷、凤小岳、黄镫辉上《康熙来了》节目宣传。在节目中,主持人小S要求两大男主角赵又廷与阮经天嘴对嘴亲吻以换取完整版的电影预告片播出。想不到导演钮承泽还在跟着煽风点火,鼓吹两人为电影宣传放手一搏,两个大男生最后是闭着眼用力亲下去,敬业精神让人钦佩。

【杨颖倪妮在电影发布会现场上演“女神之吻”】早前由Angelababy(杨颖)、倪妮、朱亚文和陈晓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的开机发布会上,Angelababy与倪妮在发布会现场当众亲吻,引发全场尖叫。

因为倪妮即将过生日,被问到想送给对方什么生日礼物时,Angelababy笑道:“我的初吻已经没了,不能作为礼物送了。”本以为只是一句玩笑话,但倪妮立刻嘟起嘴,Angelababy于是大方亲上去,完成了“女神之吻”。

【成龙王力宏感情极好,曾公然亲吻三次】2018年6月王力宏在上海举行演唱会时,在周边拍戏的成龙趁着剧组放饭的时间赶往王力宏演唱会现场。当时成龙双手捧花惊喜现身,毫不知情的王力宏看到场上突然出现的神秘人物一脸懵,看到成龙后,王力宏摔倒在地上,大喊:“吓死我了!”成龙还在现场表示“没办法,你是我的最爱,我一定要过来!”情绪高涨之时,两人在现场接吻。

而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接吻了,早在2011年的一个颁奖典礼上,独揽三项大奖的王力宏赢来现场的热烈祝贺,当王力宏接过成龙手中的奖杯后,成龙强吻王力宏的左脸,让王力宏始料未及,也让台下观众一阵欢呼。而时隔一年,王力宏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时,王力宏请来成龙作为最后一站的压轴,成龙先是与王力宏对唱山歌,全场爆满情绪高涨,两人情绪也随现场气氛升温,随后两人当歌迷的面现场嘴对嘴接吻,让现场歌迷欢呼一片!

可以看出这两个年龄相差都可以做父子的人感情是相当的好,微博上两人也是经常互动,时常以兄弟相称;成龙还曾自曝与王力宏的交情好到容易让人误会,两人的短信内容都是在哪啊、想你啊、爱死你啦这种。

【慈善晚宴在众目睽睽之下小S王菲激情“断背之吻”】在2009年的一个慈善晚宴中,王菲、李亚鹏被起哄亲吻,亲完后王菲还赶忙擦嘴。只是当晚除了王菲李亚鹏激情一吻引人关注外,还有小S向王菲大胆索吻,性情豪放的小S喝了几杯红酒之后,应当是酒量不行,众目睽睽之下向王菲索要香吻。王菲先是拒绝,只是盛情难却,只好硬着头皮迎合小S,二人上演激情的“断背之吻”。

【余文乐黄晓明同过生日,在剧组亲吻】 在 2012年12月11日电影《血滴子》的北京发布会上,虽然主演之一的黄晓明没能到场助阵,但片方在发布会上公布了一段余文乐、黄晓明亲吻视频。两人同一天生日,在片场过生日庆祝时意外“走火”发生亲吻“惨剧”。

视频播放时,余文乐颇为窘迫,跳着用手挡住两人嘴对嘴画面,还高喊:“打马赛克。”视频播放完毕,余文乐解释说,自己当时是想亲黄晓明的脸,没想到对方跟自己想到一块儿去了,也在扭脸,这才造成亲吻事实。

视频中,亲吻后的余文乐依旧乐乐呵呵,黄晓明则略显尴尬只剩傻笑。余文乐自嘲“你们看我多爽”,并解释黄晓明其实当时已灵魂出窍在尴尬中不知所措。他还说,自己每晚收工早就会和阮经天在房间内打电玩,但黄晓明则相对比较安静。虽说如此,但是也可以看出二人关系十分要好。

【SHE演唱会相拥亲吻,上演“舌吻大戏”】SHE是一个很早就出道的组合,一起开过很多演唱会,组合中三人合作这么久也有了深厚的友谊。SHE在2014年现身广州开演唱会,三人为答谢歌迷唱了很多经典曲目,三位好姐妹在舞台上相拥亲吻,现场气氛很high,歌迷又起哄让他们舌吻,随后便有了“舌吻大戏”。

娱乐圈内有很多对关系很好的闺密或朋友,他们的友谊也令人羡慕。亲吻在西方是一种礼节,我们不应该大惊小怪,用有色眼镜来看待这种表达亲昵的方式。

新闻推荐

上《吐槽大会3》担当主咖 帅气 张艺兴:不就是全民吐槽,我想开了

《吐槽大会3》近日迎来收官。最后一期节目不仅请来了张艺兴担当主咖,还集齐了欧阳靖、欧阳娜娜、方文山、沈玉琳、李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友情深要亲一口,成龙王力宏当众亲三次,SHE上演“舌吻大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