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章子怡沦为“综艺咖”老粉怒脱粉?近五年她的电影票房都没破2亿

2019-01-11 01:19   https://www.yybnet.net/

纳兰惊梦/文

现在艺人粉丝的力量之大,早已经超出了传统印象中的概念。不仅有比艺人还红的粉丝“虹桥一姐”,还有能够弹劾经纪人的粉丝团体(李易峰粉丝)。甚至就连脱粉宣告,都能登上许多艺人想上都上不了的热搜。

事件的起因是一名章子怡的十多年老粉,也是章子怡贴吧的小吧主,不满章子怡近年来电影减产,转而将更多的重心投入综艺节目。尤其是在备受争议的《我就是演员》以后,章子怡又接下了需要曝光更多私人状态的真人秀《妻子的浪漫旅行》,使得这名“事业粉”无法接受偶像从“电影咖”到“综艺咖”的滑落,最终选择愤而脱粉。

要说近两年有关于“脱粉”的话题与新闻也并不少见,脱粉的理由也各有千秋:鹿晗与关晓彤宣布恋情时,直接导致了包括个人最大的粉丝站等大规模脱粉;杨紫也曾亲自下场微博手撕“亲生粉”,导致了一场不大不小的脱粉事故。但像章子怡这位吧主因不满爱豆上综艺而脱粉的,倒也是头一遭。

围观的吃瓜群众对此的态度无非有两种,一种是嘲讽这位小吧主戏多,认为章子怡在如今大环境不景气,能接的片约不多的情况下,选择综艺节目求曝光挣收入是种理所当然的规划,毕竟“逼格”这回事本身不产生效益;

也有网友感慨章子怡自《一代宗师》后近五年主演或者参演的多部电影,除了《无问西东》以外,没有一部票房破2亿——《太平轮》(上)票房1.97亿,《太平轮》(下)票房5100万,《奔爱》票房4700万,《罗曼蒂克消亡史》票房1.23亿,客串的《从天儿降》 票房5600万。

至于揽下7亿多票房的《无问西东》,其实早在12年就已经拍摄完成,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直到18年才在院线上映。如果不把这部片子列入章子怡的近期作品,那么这位脱粉吧主的吐槽,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

演艺圈有条不成文的鄙视链,拍电影的看不起拍电视剧的,拍电视剧的看不上搞综艺的。在绝大多数人的认知中,电影属于艺术,是参与者能够引以自傲的作品;综艺节目只是娱乐消遣,真人秀甚至需要出让艺人的私人领域来娱乐观众

如果说参加《我就是演员》尚且可以算是表演专业领域的探讨,那么被称之为“殿堂级演员”的章子怡此番要上《妻子的浪漫旅行》,无疑更是要将自己从“殿堂”走进“厨房”,如此的落差,也难怪有粉丝接受不了转而脱粉。虽然这只是个孤案,却也足以说明了不少问题。

新闻推荐

95后四小生榜单出炉,刘昊然实至名归,可他却没有上榜

某娱乐媒体继“95后四小花旦”之后又准备评选出“95后四小生”,候选人名单早在前几天就公之于众,最终,通过5万网友、105位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沦为“综艺咖”老粉怒脱粉?近五年她的电影票房都没破2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