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幕后之王》“职”造都市快节奏 周冬雨拜师罗晋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1-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从行政做起的布小谷(周冬雨饰)终于有机会进入总编室学习,并成功促成了自己的第一份策划,让不少为她前途担忧的剧迷舒了一口气;看似严厉高冷的制作人前辈淳于乔(罗晋饰)亦在帮助布小谷的过程中为观众展现了内心如火、珍视人才的一面,魅力指数持续上升。鲜活的角色设定、迭起的剧情节奏、精致的服化制作、熟悉的职场细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观众持续热追。

无论从事什么行业,身处何种岗位,观众对《幕后之王》最多的评价就是真实:“看了《幕后之王》布小谷被淳于乔批评的时候都要哭了,太真实了,我也被领导说过‘是不是看了几期综艺节目就能做好节目了’”、“《幕后之王》真的好现实,初入职场的努力和委屈深有体会,综艺录播自己也参加过,电视行业展现的很真实”、“《幕后之王》看得我这个出了学校再也没碰过策划、机器、导播台,可能以后再也不会碰到编导专业的孩子,特别羡慕”。如果说中国电视综艺节目制作是《幕后之王》的题材核心,那些在现实生活中为梦想默默奋斗的职场人就是这部作品的血肉,他们奋斗道路上撒过的汗水、流过的泪水,解决难题后收获的经验、得到的成长,正是每一位身处职场有着切身体会的观众被打动的地方。

电视剧《幕后之王》正在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

据网易娱乐

新闻推荐

选材突破、成长叙事,职场剧《幕后之王》如何实现类型创新?

《幕后之王》通过立意新颖的选材、稳扎稳打的制作,以及奋发向上的价值召唤,不仅为2019年大剧市场打开了全新局面,也为国产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幕后之王》“职”造都市快节奏 周冬雨拜师罗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