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牌4》嘉宾阵容逆天,喜剧大咖搭档流量明星,她却被网友质疑

2019-01-11 09:26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节目,或许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跑男》吧?据说在去年的综艺节目排行榜中,《跑男》还一举拿下了第一的位置,不得不说,真的是可喜可贺了,但是出除了《跑男》这个标志性的节目,实际上,浙江卫视还有另外一个王牌,它就是已经连续播出了三季,同样备受好评的《王牌对王牌》。

和《跑男》不一样,虽然《王牌对王牌》一直都没有很高的热度,没有很高调,但是它的口碑却一直都很不错,多名大咖和流量明星的加入,也为这档节目圈了不少粉,几乎每一期,都会有十多个大牌明星加盟节目,不得不说,在这档节目上,浙江卫视是下了血本的。

一直以来,《王牌对王牌》与《跑男》都是交替播出的,这边,《跑男》还没有开始录制,但是2019年的《王牌对王牌》第四季却已经被提上了日程,前不久,浙江卫视官宣了这一季《王牌对王牌》的嘉宾阵容,虽然一些熟悉的面孔不见了,但是不得不说,这一季的阵容更为强大了!喜剧大咖搭配流量大咖,王源不再是唯一的鲜肉流量,但是唯独她的出现,却让网友质疑了!

一,贾玲,沈腾

前不久《欢乐喜剧人》官宣,很多网友对于新一季的阵容都不是特别满意,因为几大喜剧天团的一个一姐居然一个都没来,那么这些一哥一姐到底忙什么去了呢?可以确定,大碗娱乐的一姐贾玲和开心麻花的一哥沈腾都回归了《王牌对王牌4》,两人都是节目的老熟人了,相信不少粉丝都期待他们的回归吧?

二,王源

王源一直都是《王牌对王牌》中的队长,为节目贡献了不少的看点,这一季,他也将强势回归,虽然不再是唯一的鲜肉流量,但是相信王源的出现,仍然还是能为节目带来不少的流量。

三,华晨宇

华晨宇的加入可以算是新一季《王牌对王牌》的惊喜了,其实花花不仅歌唱得好,综艺性也是很强的,此前也曾经参加了不少综艺节目的录制,备受观众的好评,相信这一次加盟《王牌对王牌》,也有望成为新的团宠吧!

四,关晓彤

相比前几位备受期待的嘉宾,关晓彤的出现似乎就不是那么受欢迎了,因为演技下滑,加上和鹿晗公布恋情,这两年关晓彤一直都是处于风口浪尖的人物,此次加盟《王牌对王牌4》也是备受争议。

新一季王牌家族成员已经集结完毕,这样逆天的阵容,不知道大家更期待谁呢?

新闻推荐

一季度重点综艺陆续上档同题时代操作更见功夫

从本周开始,一季度的综艺比拼已经开始,卫视平台和视频网站推出不同类型的节目,布局上的一大悬念就是,已拥有观众群的王牌综N...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牌4》嘉宾阵容逆天,喜剧大咖搭档流量明星,她却被网友质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