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欢乐喜剧人5》赛制升级 张云雷、周云鹏引期待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1-11 09:25   https://www.yybnet.net/

9日,《欢乐喜剧人5》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新一季阵容宣布,郭德纲仍担任节目主持人,17组选手参加节目,既有返场喜剧人张云雷、杨九郎等,也有周云鹏、陈汉典、金靖等新晋喜剧人。

新一季的主题为:“用喜剧解压,让生活闪光”。不仅继续由郭德纲担纲主持人,众多笑星还分为新老喜剧人同台对垒,德云社派出了张鹤伦和郎鹤炎,“嘻哈包袱铺”有金霏和陈曦、本山大叔的徒弟周云鹏和小沈龙、大碗娱乐的泰维和朱天福、爱笑兄弟的张维威和张学恒,以及影视金牌配角来喜、影视演员陈汉典、女小品演员金靖等都将在节目中亮相。

在形式上,还加入单口相声、默剧、脱口秀等多种喜剧形式。此外,新一季赛制也全新升级,分为海选晋级、战队PK、魔王挑战突围、争冠排位等四大赛段。而在内容创作方面,也将会有更多触及生活、反映当下的题材,让观众在笑声中有所思考。《欢乐喜剧人》自开播以来,就被称为是“喜剧人的盛宴”,收视率和话题度都领先,更因“以笑载道”、“喜剧正能量”的价值诉求广受好评。

据悉,《欢乐喜剧人5》将于1月20日起每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盛丹

新闻推荐

袁姗姗首次回应与赵英俊恋情:假的,只是朋友关系

前段时间,袁姗姗与赵英俊被拍到私下一起吃饭,举止亲密,还被扒出了各种同款照片,因此传出了绯闻。但这段所谓的“恋情”仅仅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欢乐喜剧人5》赛制升级 张云雷、周云鹏引期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