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小女花不弃云琅的结局是什么?云琅扮演者个人资料

2019-01-11 11:34   https://www.yybnet.net/

由林依晨和张彬彬主演的《小女花不弃》目前正在热播当中,里面云琅这个角色也是很吸粉哦,来看看小女花不弃云琅的结局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云琅的结局是什么:

小说原著里对云琅的结局是开放式结局,有提到云琅和林丹沙定亲。最后的结局里,云琅醉酒醒来收到花不弃留下的字条就匆匆忙忙地骑马往山下赶。因为花不弃留下的信件里写着“相思已断缘未绝,替君解忧除丹沙”, 云琅猜想花不弃是误会他不想娶林丹沙,要杀了林丹沙替他解围,所以急急忙忙地往山下赶。

微信截图_20190111102949

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彼时的云琅对花不弃的执念已经没有当初那么深,林丹沙已经逐渐在他心里占据位置,不然也不会在看到花不弃留下的字条时“心头一紧,骇出满身冷汗”。不过这多半是花不弃的恶作剧,目的就是为了让云琅意识到林丹沙在自己心中的位置。

小说原著里云琅结局怎么回事

云琅在花不弃和陈煜诈死之后一直在苦等花不弃。每年春天的三月三,他都会从北方赶到京城,从飞云堡赶到兴龙山小春亭,等待花不弃三天。他知道花不弃没有死,很想见花不弃一面,却不能去找寻,花不弃也从不露面。

而云琅的父亲云铁翼在知道儿子多年来日夜思念一个失踪的女子后,毅然选择给儿子定了一门亲事,定亲对象是西州府药灵庄的林丹沙。云琅苦苦哀求父亲,云铁翼才同意将婚期推迟到四月。

微信截图_20190111103000

在成亲前的最后一个三月三,云琅照例去小春亭等花不弃。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他买了些酒喝得酩酊大醉。在他喝醉的时候,花不弃和陈煜经过。

花不弃看到喝醉酒的云琅,将自己身上的披风解下披在了云琅身上,又从怀里取出当年云琅送她的装糖人的木盒。等云琅醒来的时候,花不弃和陈煜已经走了,他看到盒子,知道花不弃已经来过了。之后老板转交给花不弃一封书信,上面是花不弃写的两句诗:“相思已断缘未绝,替君解忧除丹沙。”在看到“替君解忧除丹沙”这句话后,云琅第一时间想到了林丹沙的安危,于是马上解开马的缰绳,马不停蹄往山下赶去。

云琅扮演者孙祖君个人资料简介:

孙祖君,1992年8月10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1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歌手。

2010年10月,主演爱情网络剧《我的泡沫之夏》,正式踏入娱乐圈。

2011年12月,参加青海卫视男性选秀节目《完美先生》,获得冠军。

2013年,参加男性杂志《男士健康》举办的第五届《COOL GUY大赛》,获得冠军。

2014年9月,主演院线惊悚电影《整形师》;同年出演都市喜剧《嫁个老公过日子》;张纪中版《侠客行》;优酷2015年贺岁片《逃学英雄》;10月8日,发布首支个人单曲《地心引力》。

2017年在导演游达志、郑伟文联合执导,马天宇、万茜、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三国机密》中饰演的“王服将军”。同年,在电视剧《将夜》中饰演隆庆皇子。

新闻推荐

一季度重点综艺陆续上档 综艺同题 操作更见功夫

郭德纲继续领衔《欢乐喜剧人》第五季。从本周开始,一季度的综艺比拼已经开始,卫视平台和视频网站推出不同类型的节目,布局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女花不弃云琅的结局是什么?云琅扮演者个人资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