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知否不为扮演者介绍,知否不为是谁演的

2019-01-1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剧中不为是小公爷齐衡的贴身仆人,从下一起长大,同时也是他的“知心人”一直以来都小心翼翼的守护者齐衡与明兰之间的感情,但是最后却落得一个被打死的下场,让观众直呼心疼。

据悉在《知否》中扮演不为的演员叫做王子桀,是一位95年的小哥哥,但是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是王子桀其实是赵丽颖旗下的艺人。剧中不为是齐国公的下人,也是小公爷的知心人,在这压抑的齐府只有不为是最懂齐衡的人。同时不为还是齐衡与明兰之间的桥梁,一直起着搭桥牵线的作用,小公爷为了能够娶明兰不吃不喝,还被困在府中,只有不为能够和明兰说上话。不为为了自家的公子,来到花灯会上想要见明兰一面,小公爷为了明兰都能够做出“绝食”之事,不为要替公子要一个答案,明兰要不为传话“他不负我,我定不会负他”,齐衡又有了盼头。奈何这件事被平宁郡主知道了,不为为了保护齐衡与明兰之间的感情并没有承认,就这样平宁郡主把不为打死了,没有了不为的小公爷日子更不好过了。

在电视剧最新的剧情中,齐衡不吃不喝,就是为了能让母亲同意他和明兰的婚事,但是无奈,无论齐衡怎么做,都改变不了母亲的想法,后来还是齐衡身边的随从不为找到了明兰,和明兰说了齐衡的近况。而且在最新的预告中,我们也看到在不为等人的帮助下,齐衡终于和明兰见面了。但是这一次见面被平宁郡主知道了,随后平宁郡主打死了不为,知道这件事的齐衡也是非常伤心,对自己的母亲说: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不为是我的知心人,你打死他,就是要把我的心一起杀死。看到这,小编也是十分的心疼我们的小公爷。

中文名:王子桀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血型:A型

出生地:江苏

出生日期:1995年4月21日

职业:演员、主持人

毕业院校:南京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赵丽颖工作室

代表作品:楚乔传、微微一笑很倾城

王子桀是赵丽颖公司的艺人,虽然出道的时间并不久,但是也被赵丽颖带着出演了一些电视剧,王子桀,1995年4月21日出生于江苏,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2015年10月,主持综艺节目《大牌对王牌》播出,从而进入娱乐圈。2016年8月,参演首部个人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上映。2017年6月,参演电视剧《楚乔传》在剧中饰演风眠。2018年9月参演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饰演不为。

新闻推荐

粉丝细数章子怡走下影后神坛三宗罪,最受不了和谢娜等人录真人秀

章子怡出道二十年,之所以如今名气这么大,是因为她有好机遇加上自己努力,给自己打造了两个很好用的标签光环。第一个就是著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不为扮演者介绍,知否不为是谁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