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范冰冰缺席2018微博之夜盛典,范丞丞蔡徐坤作为表演嘉宾出席

2019-01-11 21:47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1月11日),2018微博之夜盛典正式开锣,微博之夜官方也公布了参加盛典的艺人及各路名人名单,可谓是众星云集,大咖满堂。

知名实力导演张艺谋、冯小刚、周星驰、文牧野将出席。特别是青年导演文牧野,2018年执导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获得了全国观众的喜爱,并凭借该片获得了第14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青年编剧奖、第55届金马奖最佳新导演、最佳原著剧本奖。

TFBOYS组合、范丞丞、蔡徐坤等20名小鲜肉和实力唱将华晨宇、李健组成的盛典表演队将为盛典带来精彩表演。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表演嘉宾团队,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TFBOYS组合外,还有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等《偶像练习生》真人秀节目的不少成员,可谓是《偶像练习生》的一次小聚合。

而出席盛典的艺人更是囊括了娱乐圈的绝大多数,赵薇、黄晓明、李冰冰、姚晨、杨幂、唐嫣、迪丽热巴、李易峰、关晓彤、罗晋、杨紫、周冬雨、朱一龙、林志玲、马思纯、聂远、陈坤、娜扎、张天爱等,

值得一提的是,2016微博之夜范冰冰获得了“2016微博之夜Queen”,2017年的微博之夜范冰冰没有参加,而是选择去泰国做“国际范”为泰国王权免税店代言人现身开业活动。

在今日举行的2018年微博之夜范冰冰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官宣中,看来,范冰冰缺席已成事实。

此外,2018微博之夜,官方还公布了三大榜单排名最终揭晓!TFBOYS组合以 240166341票获得微博之夜人物榜第一名。

新闻推荐

她是杜江的老婆嗯哼的妈,也是演员霍思燕

“看后分手系列”的《来电狂响》大家都看了么?看完之后电影里那个游戏,不知道有人在现实中尝试了吗?尝试大冒险N分钟之后,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缺席2018微博之夜盛典,范丞丞蔡徐坤作为表演嘉宾出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