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张予曦参加《国风美到炸》,网友感叹比哈尼克孜还要美

2019-01-12 13:57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女神哈尼克孜当初因为《国风美少年》而在娱乐圈之中走红,很多网友当初都是被她给惊艳了。不过最近又一女神张予曦来参加了,不过参加的是《国风美到炸》。这个节目是《国风美少年》的衍生节目,都是旨在宣传国风服饰的知识。这次的女神张予曦她来参加,也是让人特别意外。张予曦虽然发展的比较一般,不过颜值却是很高。

张予曦她之前也出演过古装剧,不过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如懿传》之中出演的水玲珑。她这个角色在原著之中可以说是一个绝色美女,不过剧中她的造型也是太丑,特别显老气。再加上女神张予曦她太瘦了,所以这部作品之中她有点显老。很多网友觉得她的长相不太适合出演古装剧,其实不是不适合,而是造型太丑。

这张予曦在《国风美到炸》之中,就是很不错。这个节目之中的她,造型就比较清新脱俗,淡雅动人。这女神张予曦还是很美,不少网友感叹比当家的哈尼克孜还要耐看。张予曦她出道之时,是模特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都是不错。这几年之中也出演了很多热门网剧,颜值依旧是高。

比如说《亲爱的公主病》之中,就是很美。这部作品之中她出演了女主角,别的作品之中的女主角设定是一个灰姑娘家庭贫困。而她这个女主角是一个富家女,从小就是大家眼中的小公主。她聪明伶俐,高颜值性格也是很不错。而女二号设定则是白莲花加灰姑娘了。

这部作品可以说让张予圈粉无数,大家都是特别期待她的新作品,特别是她这个新节目。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女神张予曦,她的哪一个角色了?

新闻推荐

拍有故事的照片

□陆恺雨夜,整理以前的照片,打开电脑,一张张看过去。我喜欢那些有故事的照片。即使隔开漫漫岁月,仍能回忆起当初拍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予曦参加《国风美到炸》,网友感叹比哈尼克孜还要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