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不再续约!再见,未来一定会看到你们再次站在一起!

2019-01-12 19:55   https://www.yybnet.net/

追韩流爱豆的小伙伴都知道,一般爱豆组合和公司的签约时间是7年。

业界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就是“七年之痒”,因为组合里每位成员各自发展的不一样,同时考虑到组合未来发展的可能性,所以在这个时间节点,大家就要开始思考是否续约进行团队活动。

近几年,除了创造“长寿奇迹”的神话、重组的H.O.T等一代团外,二三代组合也开始慢慢地有成员退出、甚至解散。

11日,根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Girl's Day朴素珍与现所属社合约将于下月到期,虽然有续约的可能,但是素珍目前正在寻找其他经纪公司,进行多方面的考虑”。

相关演艺界人士还表示“素珍是最先和公司签合约的,其他成员合约到期还有一段时间”。目前她们就团队的存续等相关的敏感事项正在进行慎重的考虑。

对此,所属社Dream Tea方面在下午就Girl's Day相关未来方向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立场全文:

公司的官方立场发表后,网友们在感到可惜之余,也认为Girl's Day成员各自发展均衡,未来发展会更好等。

Girl's Day是韩国DreamTea公司在2010年7月9日正式推出的组合。最初是由朴素珍、禹智海、方敏雅、黄智善、李智仁组成的,后期因为成员个人原因黄智善、李智仁、禹智海退出组合。之后金亚荣、李惠利正式加入组合,组成了大家熟知的四人组。

组合在2013年推出首张正规专辑《期待》,并首次尝试性感风格。凭借该专辑的后续曲《女总统》获得了出道以来的首个一位,之后开始真正出现在大众面前。

后续发行了《Darling》等歌曲,深受大家喜爱。

虽然组合的歌曲风格走的是性感风,但是成员性格活泼爱闹,在大众眼里,她们也是出了名的会“咋呼”和“互黑”,实力圈粉。

同时相对于“个别成员发展一枝独秀”的组合,Girl's Day可以说是发展较为均衡的组合了。

朴素珍是组合的队长,也是年龄最大的成员。虽然尊为“大姐”,但是和成员们相处从来没有什么架子。2014年时她曾出演电视剧《最佳婚姻》和《诞生吧!家族》,展现了一定的演技。2017年时,她还主演了网剧《弘益超市》,让大众看到她的可能性。

尤其是自2014年起,朴素珍就开始往MC方向发展,曾主持《我女儿的男人》《Idol School》,反响都很不错。

方敏雅早前就因综艺而深受大众喜爱,因为长得和GD很像,颇有“女版GD”的称号。

2015年时她曾solo活动,发表个人迷你专辑《我也是女人》,反响很不错。

李惠利在2014年出演了MBC的真人秀节目,在节目中她的撒娇哭泣,一度引起全韩网友的热议,人气飞涨。

而后2015年她出演了《请回答1988》,本人将德善的形象诠释的十分到位,在剧中和朴宝剑、柳俊烈的三角恋爱在当时也是一度引起热议。最近她还出演了电影《物怪》,发展的很不错。

金亚荣2014年时出演《我们结婚了》,和演员兼模特洪宗玄组成假象情侣“悠闲夫妇”,深受大家喜爱。

因为自己是个“吃货”,在参加节目时,她也是把自己的“吃货本质”发挥到了极点。曾主持美食节目《Tasty Road》,以及喝酒聊天节目《人生酒馆》等,发展的也很好。

组合在2017年时就曾遇上过一次“七年之痒”,当时成员们都和公司续了约,但是这两年内,组合只正式回归过一次,其他时间都是各自发展。

今年成员合约将陆续到期,除了朴素珍是在2月到期外,成员惠利的合约也将于8月初到期,金亚荣的合约将于9月初到期,敏雅的合约将于9月中旬到期。

公司表示组合没有解散计划,不管后续将如何发展,都希望她们的未来越走越好!

好看你就点点我

新闻推荐

张卫健饮水思源 想用更多时间回馈社会

张卫健《大帅哥》剧照。张卫健再次担任男主角,出演TVB的台庆剧《大帅哥》,播出后收视率不错。回顾已经过去的2018年,张卫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再续约!再见,未来一定会看到你们再次站在一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