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宋丹丹谈婚外情:如果夫妻之间存在这个问题,婚外情就一定会发生

2019-01-1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宋丹丹在表演艺术上有很高的造诣,而且是中国话剧界最高殿堂“北京人艺”的资深话剧演员,但大多数观众记住的只是她和赵本山一起合作的那几部小品,很显然,大家对她的了解是远远不够的。但对一个女人而言,事业上取得再大的成功,都不如婚姻幸福、家庭和睦来得更重要,而宋丹丹就经历了两段比较失败的婚姻,一直到1997年,宋丹丹才与第三任丈夫赵吉玉相识并结婚。

由于宋丹丹情史和婚史都相对丰富,因此,她对感情和婚姻都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和见解。她曾两次做客《杨澜访谈录》,并两次谈及婚姻问题,但她给出的看法却有较大差异。在2007年的采访中,宋丹丹就分享过自己对婚外情的看法,当时宋丹丹认为自己对“小三”充满了嫉妒和愤恨,而且心中非常不平。

但在七年后第二次做客《杨澜访谈录》时,宋丹丹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态度更加豁达,也更为包容。宋丹丹认为,她在婚外情这个问题上的观念的改变,可能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她表示,人一旦到了50岁,确实会“知天命”,对很多事情都不再抗争,而是欣然接受。

宋丹丹还表示,感情和婚姻,是无法通过个人努力来挽回的。如果对方对你已经完全失去了兴趣,就算你怎么装扮自己、捯饬自己,最后都难以挽回他的心。宋丹丹认为,这其实就是命,或者叫做缘。如果你和他的缘分已经尽了,那就当断则断。

在宋丹丹看来,夫妻双方如果地位或是收入水平相差太大、太悬殊,婚外情就会成为必然之事,这是很难阻挡和改变的事实。大多数婚姻都是在双方条件和经济水平相差不大的时候开始的,但走着走着就会拉开差距,于是情感的裂痕自然会产生。

所以,按照宋丹丹的观点和见解来看。如果一个女人想避免婚外情的发生,想让最爱的人不离开你,一方面是要不断提升自己,让自己和另一半同步成长,另一方面也要把很多事情看轻、看淡。如果当你尽了一切努力依然无法挽回,那就说明这是天命,非你一己之力所能改变的。

新闻推荐

这部低调的纪录片,正在记录着我国当下真正的创业时代

文|臣氏牛顿当今这个人人都在讨论创业的时代,创业究竟是什么?2015年,双创政策的推广与普及,让“创业”成了一线城市人们热议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拍有故事的照片2019-01-12 05:13
评论:(宋丹丹谈婚外情:如果夫妻之间存在这个问题,婚外情就一定会发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