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身体出状况,袁姗姗钱枫聊天倾诉心声脸好红,节目组又搞事情

2019-01-1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我家那闺女》从播出后就被网友调侃是一档催婚节目,只有傅园慧的爸爸不着急,其他的3位爸爸都相当着急,一方面是这个行业相对来说不好找对象,另一方面也是孩子们都到了年龄,不过他们也很尊重女儿的意见,不会让女儿为了结婚去结婚,前提是要女儿真的愿意和幸福。

傅园慧一直在爸爸很好的保护下长大,有时候吃饭爸爸都会喂两口的那种,突然自己搬出来住对傅园慧来说是一种考验,连续3天晚上都忘了关掉煤气,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爸爸们在演播厅看到之后也都忧心忡忡,尤其是傅园慧的爸爸,忘关煤气可不是一件小事,维嘉问傅爸爸,觉得女儿自理能力怎么样?傅爸爸知道是比较差的。

吴昕有时间都会选择宅在家里,很少去运动,为了让身体得到很好的保证,吴昕从30岁起就开始吃大量的保健品,这和运动比起来效果甚微,保健品吃多了多少会对身体你有一些危害。

吴昕去看医生的时候,医生告知让吴昕别乱吃保健品,而且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吴昕的病还是要治的。吴昕的身体已经出现状况,看来吴昕是应该好好的调理一下自己的身体了。

何雯娜上一期叫朋友来家里做客,其中有一位男生又高又帅还会做饭,得到了观察室一直的认可,而且他对何雯娜也非常温柔和关心,下一期两个人一起去滑雪,这位叫李辰的男生同样小心守护着何雯娜,避免她摔跤。

袁姗姗继续和钱枫“相亲”,节目播出一开始,袁姗姗妈妈就说她很喜欢钱枫,正好俞灏明就给两个人牵线搭桥了。

袁姗姗和钱枫聊天之后,自己的脸好红,钱枫说很吸引人的那种一旦进入你的世界,你就知道这一切都是上帝最好的安排,两个人从最开始有点尴尬,到后来慢慢接近倾诉心声,袁姗姗望着钱枫,大眼睛有点湿润,看来两个人也是聊到对方心里去了。

袁爸爸说只要袁姗姗能够迈出这一步,只要袁姗姗幸福,自己就没有意见。最让人惊讶的就是,下一期节目组竟然搞事情,专门把钱枫请到了观察室,大家都知道,女儿们的日常是先录制好的,在录制爸爸们在观察室的片段,之钱枫这面对面和袁爸爸聊天,相当期待了。

新闻推荐

一季度综艺节目比拼已经开始 同题操作更见功夫

郭德纲领衔《欢乐喜剧人》第五季新一季《歌手》刘欢《我家那闺女》剧照《女儿们的男朋友》节目《恋梦空间》节目从本周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昕身体出状况,袁姗姗钱枫聊天倾诉心声脸好红,节目组又搞事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