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吴昕不愿意跟父母亲坐电梯,她的理由却戳中了爸爸的痛处,很扎心

2019-01-13 22:37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吴昕终于出门了,更让人意外的是,她还尝试着去帮朋友带孩子。不过,吴昕带娃却状况百出,李维嘉调侃她是孩子绝缘体。

按理说,吴昕长得挺漂亮的,说话也很温柔,孩子应该会很喜欢她。但是,孩子一看到她就哭,或许吴昕真的没有孩子缘吧。

更让人意外的是,吴昕不愿意跟父母亲坐电梯,她的理由却戳中了爸爸的痛处,很扎心。原来,吴昕害怕在电梯间碰到别人带着孩子,每当遇到这种情况时,父母亲的表情就不太好看了。

吴昕说道:跟父母亲坐电梯,难免就会碰到有人抱着小孩进来,他们看到小孩后,眼神就不太一样了。

更搞笑的是,吴昕还企图给爸爸买条狗陪着他,结果却遭到了拒绝。李维嘉都听不下去了,脱口而出:简直是在糊弄父母亲。

说实话,吴昕不愿意跟父母亲坐电梯,就是为了逃避尴尬,她的理由不但戳中了爸爸的痛处,听起来也确实很扎心,也让人有点心疼她。

吴昕的年纪确实到了应该考虑下一代的时候了,不过,吴昕却毫不掩饰地说道:其实,我在30岁以前特别想结婚,过了30岁就不想了,小孩的问题从来都没有考虑过。

吴昕继续说道:如果以后真的有了孩子,肯定也是为了我的父母亲,我自己并没有那么希望想要个孩子,结婚生子这件事情,可能还要过几年吧。

说实话,吴昕的这番话肯定戳中了爸爸的痛处,吴爸爸听完后的表现很严肃,甚至有点坐立难安了。吴爸爸也说出了大实话,只听他一脸无奈地说道:我总感觉女儿的想法有点不太正常。

吴爸爸很迫切地希望女儿能结婚生子,其实,大多数父母亲都认为这是一种孝道,这也是天伦之乐,吴爸爸当然也不例外。

吴昕爸爸继续说道:像我这样的年龄,身边的朋友谈论的都是孙子的事情,我也很想参与,但是,现在没有资格去谈论这个话题,确实很扎心。

不过,吴昕爸爸也强调道:我并不是急着想抱外孙,最关键的还是希望女儿能幸福,能找到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如果女儿不想要孩子,我也会尊重她的意愿的。

不得不承认,吴昕的爸爸非常通情达理。其实,很多大龄青年的父母都跟吴爸爸差不多,他们最想看到的就是自己的子女能幸福。吴昕确实该好好考虑一下了,都36岁了不能再拖了。

新闻推荐

林永健玩起反套路 《我的继父是偶像》暖心上演

都市家庭情感剧《我的继父是偶像》将于元月18日在央视八套播出,一部情感细腻、情节轻松、贴合当代人生活的暖心合家欢大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认真,你就输了!2019-01-13 01:00
评论:(吴昕不愿意跟父母亲坐电梯,她的理由却戳中了爸爸的痛处,很扎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