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被赵薇美到!穿T恤配条纹裙少女气质惊艳,说她43岁你信吗?

2019-01-13 22:38   https://www.yybnet.net/

赵薇,演员,资历很深了,早年饰演了还珠格格后一炮而红,被观众熟知,后来火了之后,资源也丰富了,在圈内发展一帆风顺,名气越来越大,知名度越来越高,现在已经不再年轻了,不过依旧很活跃,在综艺节目上也有很亮眼的表现。

赵薇人美,衣品也很棒,穿搭潮流时尚,很有自己的风格,每次亮相造型都很不错,穿搭大方得体,很适合她的气质,不显老气,也不显得装嫩,拿捏的恰到好处,1月11日,赵薇现身活动,一身搭配很惊艳,白色印花T恤,里面配个老花衬衫,下面搭个方格短裙清爽靓丽,穿出了少女感,明媚动人。

白色体恤,衬托出白皙皮肤,清新淡雅的白色给人的感觉很舒适,衣服上面印花字母图案,点缀的很好看,时髦了不少,袖子短袖设计,里面的衬衫长袖显现出来,很有层次感,这个衬衫款式还有点老旧,有点老气的碎花图案,一般人穿会显老气,很难hold住,赵薇反而穿出了潮流感,也是很厉害了。

衬衫领子和T恤圆领搭配起来很好看,脖子上挂着闪亮的饰品,闪亮耀眼,光彩夺目,很吸引眼球,衬衫长长的,衬衫裙,还挺少见的,很少看到有人穿,轻盈舒适,没有厚重感,长度合适到膝盖上面一点,赵薇穿搭也是不拘泥与形式,衬衫裙外面还穿了条裙子,看得人尴尬症都犯了,个性穿搭就服你。

衬衫裙外面叠穿了条条纹方格半身裙,方格设计简约大气,线条纵横交错,很有层次感,黄色的线条很跳跃,颜色鲜亮,不规则线条分布,很时髦,裙子高腰款式,提得很上,提高了腰线,显腿长,配上高跟鞋穿出了大长腿的效果,束腰裙款式,腰部收紧,勾勒出纤细的小蛮腰。

短裙下面一双美腿很惊艳,光滑无痕,纤细笔直,很好看的筷子腿,40多岁还能有这样的腿很难得了,保养得非常好,高挑性感,很显身材。

脚上穿了双黑色的凉鞋,清爽透气,前面布条束缚着脚趾,中间全开的,后面带子拴在脚裸上固定住,鞋子侧面挂着靓丽的饰品,造型精致好看,很时髦,鞋跟高高的提高了海拔。

头发偏分长发飘散下来很有淑女范,优雅大气,修饰的脸型更显小了,耳朵上戴着耳坠,靓丽吸睛,一身搭配,简约清爽,少女感十足。

被赵薇美到!穿T恤配条纹裙少女气质惊艳,不敢相信她43岁了。

新闻推荐

《幕后之王》人设、桥段设计浮夸,其实职场剧核心要素是“真实”

一线导读:只有真正搞明白了特定职业群体的真实状态,才能创作出真诚可感、引发共情的职业剧,这也是对特定群体最大的尊重和致...

相关新闻:
认真,你就输了!2019-01-1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被赵薇美到!穿T恤配条纹裙少女气质惊艳,说她43岁你信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