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王嘉尔送上迟到一年的道歉,原来只是为了加盟《这就是原创》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要说去年做的最好的综艺节目,空怕不是湖南卫视,不是东方卫视,也不是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吧,去年,优酷平台推出了自制的“这就是”系列综艺节目,不管是《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还是《这就是灌篮》都取得了极大的成功,让不少观众至今都是津津乐道的,若是真的要论去年综艺节目的王者,那么优酷的“这就是”系列一定是其中的佼佼者了。

要说“这就是”系列中最受欢迎的,自然就是由罗志祥,易烊千玺,韩庚和黄子韬坐镇的《这就是街舞》了,也正是因为这档节目,让街舞文化在国内又红火了一把。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这档节目的内容,而是这档节目的导师。

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得,在节目开播前期,曾经发生了一场“导师风波”,原定于参加《这就是街舞》的导师王嘉尔临时改变主意,放弃了《这就是街舞》,转身投入了隔壁《热血街舞团》的怀抱,曾经一度让《这就是街舞》十分的难看。

不过当时这件事情也是没有结果,被网友们热议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自然而然的淡忘了,毕竟娱乐圈那么大,谈资还是很多的。不过据说当时优酷还是采取了一定的措施的,甚至将平台所有关于王嘉尔的信息全部都撤下了,优酷中完全搜索不到王嘉尔的任何消息。事情至此似乎就完结了,王嘉尔和优酷,似乎就此杠上了。

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时隔一年之久,就在前两天,王嘉尔发布了一条微博,突然就去年“临时倒戈”的事情向《这就是街舞》奉上了视频道歉,相信这波犯规的操作,曾经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丈二和尚摸不着脑袋吧?事情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这个道歉真的有必要吗?

然而就在王嘉尔莫名其妙的道歉后不久,优酷“这就是”系列的第四档节目上线,也就是刚刚官宣的《这就是原创》了,一切前因后果,都在这条官宣中有了答案!

既然是官宣,宣布的当然不仅仅只是播出时间,还有具体的嘉宾阵容,而在《这就是原创》的三名常驻嘉宾中,我们发现,刚刚向优酷道过歉的王嘉尔名列其中!

这档全新的《这就是原创》是一档音乐人养成节目,王嘉尔是官宣的“捕手常驻”成员之一,和陈粒,萧敬腾一起并称为节目的三大定海神针。

事情至此也差不多算是清晰了,王嘉尔言辞恳切的道歉视频并非来得不明不白,迟到一年的道歉只是为了促成新的合作,娱乐圈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如此而已。

新闻推荐

周一围被扣是渣男,朱丹再次发声力挺!

娱乐圈的夫妻相处之难可能不仅仅在于两人之间的磨合,更在于两人的感情需要经历外界的审视和判断。今日朱丹就因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嘉尔送上迟到一年的道歉,原来只是为了加盟《这就是原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