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即刻电音》范丞丞和张艺兴“对着干”,张PD一句话却爱意满满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不久之前,我们收到了张艺兴2019年挑大梁之作《黄金瞳》延期播出的消息,说实在的,一般有什么热播剧延期,网友们都会停不待见的,毕竟等待了这么久,到临了了,突然传来了延播的消息,怎么说,都算是有遛粉的嫌疑了,然而这一次《黄金瞳》官方却处理得相当的得当,延播理由相当的圈粉,连网友们都大方表示理解:不着急,我们愿意等!

那么《黄金瞳》到底用了什么让网友信服的理由呢?其实只有四个字,那就是:后期制作!官微表示,《黄金瞳》目前正在精心的制作中,将会在春节后择期与观众见面。

众所周知,现如今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演员们不乏颜值,不乏演技,但是很多时候,败就败在后期的制作上,后期的制作不够精良,就很容易导致热播剧变成烂剧,这当然不是粉丝们愿意看到的,所以说以此官微的这波理由,算是相当得体了。

短时间内看不到张艺兴的电虽然有些遗憾,但是最近,张艺兴加盟的《即刻电音》却正在热播之中,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的《即刻电音》,也是看点满满的!

在新的一起《即刻电音》上,我们迎来了一批助阵嘉宾,他们分别是欧阳娜娜,范丞丞和坤音四子。相信看过《偶像练习生》的观众都还记得坤音四子和范丞丞吧,可以说,他们都是张艺兴“带大”的孩子,是张艺兴一手培养了他们,也见证了他们的成长,从一个个默默无闻的素人成为了今日拥有诸多粉丝的明星。

或许很多人都以为作为助阵嘉宾的他们,是来为自己的张PD加油助威的吧?然而事实恰好相反,范丞丞是来为薛博特助阵的,是来和张艺兴“对着干”的!相信张PD当时的心情,也是相当复杂的。

一曲完后,张艺兴感概的表示,今天看到范丞丞站在这里,瞬间就有了似曾相识的感觉。

范丞丞也是立刻回应所,艺兴哥一直都是我的老师,当初教会了自己很多东西。不得不说范丞丞也真的是很感恩了,虽然这一次和张艺兴是“对立面”的,但是却从来没有忘记张PD和自己的师生情谊。

不过张艺兴接下来的一句话,就真的爱意满满了,他说“你长高了,成熟了很多,也知道怎么去掌控舞台,享受舞台了,你的表现真的很棒”。

相信应该还有很多观众记得范丞丞当初在《偶练》上的表现吧,首次表演就因为过度紧张忘了词,但是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范丞丞就知道如何去掌控舞台了。

或许范丞丞加盟《即刻电音》,助阵的不是张艺兴和尚雯婕引起了不少人的猜疑吧,实际对此,范丞丞也曾经解释过,他和薛博特的音乐风格很相似,一起合作很有默契,就像是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一样。

两人在舞台上的表现也真的是相当的炸裂,就连主持人也表示说,两人的表现可以算得上是天衣无缝了,还调侃说,一个全新的偶像组合诞生了。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虽然《偶练》之后,范丞丞通过NPC组合出道,但是九人团体真正合体的机会很少,也没有什么代表作,所以想要发展,更多的还是只能依靠自己,这一次参加《即刻电音》对于范丞丞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或许对于张艺兴来说,自己的学员没有来为自己助阵是一种遗憾,但是对于老师来说,看到自己的学生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对于张PD,也是一种骄傲!

新闻推荐

安室引退的原因是什么?安室奈美惠首次吐露隐退原因

安室奈美惠可能很多人都听过她的名字,但很少会记得她的长相。她从出道以来,存在感都十分低,尽管已经有了那么多传唱度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即刻电音》范丞丞和张艺兴“对着干”,张PD一句话却爱意满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