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胡可接儿子放学,小鱼儿手心手背画满图案,自称有超能力!

2019-01-2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安吉和小鱼儿的日常总是能成为大家的欢乐源泉!1月22日下午,胡可便晒出了新鲜出炉的小鱼儿,并说道:去学校接鱼儿,天哪!他说这样可以有超能力!

胡可的“天哪”两个字可见她的内心是非常崩溃的!一眨眼的功夫,小鱼儿都已经上幼儿园了,尽管这些年脑海里已经有了很多关于小鱼儿儿时的回忆,但还是忍不住要感慨一句:这么快就长大了!

可以脑补一下那画面。小鱼儿迫不及待地脱下自己的羽绒服,然后把黑色卫衣的袖子撩起来,把自己的手臂给妈妈看,说有超能力,其实内心很兴奋很自豪,但是表面上又假装淡定和严肃,眉头微皱,对!就这样!要保持酷酷的样子!这样才显得自己好像真的有超能力的样子。阳光下,小鱼儿戴着帽子,好挺帅!

鱼儿手背上画满了绿色的图案,只能看出来中间好像有一个可爱的小人,还有冲天的头发,看起来确实奶凶奶凶的。至于其他就真的尽力了,实在是看不懂呀!

如果你觉得只是手背上的那三大块图案的话,那你就太不了解小鱼儿了,小鱼儿翻了个手臂,没想到手心处也有!还好不多正想洗干净肯定是有难度的,估计得洗上好几天了吧!

粉丝们已经开始开始想象小鱼儿回到家里以后和哥哥安吉的对话了。

安吉:给我也整一个!

鱼儿:不,这是我的!

安吉:沙俊良,你不让我画,哥哥生气了哈!

这完全符合鲫鱼兄弟的日常对话风格。

还有小伙伴想起了小鱼儿和邓伦的对话。沙溢父子三人返场《爸爸去哪儿》,鱼儿很喜欢小山竹,邓伦说:告诉叔叔你想干嘛。小鱼儿说:我想和姐姐坐一块!小鱼儿长得不帅,但真的好喜欢和女孩子玩啊!

还有网友笑称:珍妮画的?不洗了!

了解小鱼儿的小伙伴肯定都知道,珍妮是小鱼儿在幼儿园里的好朋友。有一次小鱼儿很伤心地对胡可说珍妮不和他玩了,理由是珍妮想玩小狗的游戏,而小鱼儿说自己不想当,而且还非常自责地说“都怪我”!

前几日,小鱼儿又跟妈妈提出想要一个可以打电话的儿童手表,原因是妮卡和珍妮都有,胡可咨询大家要不要给买。

所以从这次小鱼儿的手臂可以看出,手表电话并没有买……

没想到小鱼儿伸个手臂,超能力有没有我们不知道,但是大家竟然读取了这么大的信息量!小朋友年纪轻轻还是以学习为主哦,禁止早恋!

新闻推荐

日本举办“气味展” 最臭气味吸引众人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或是让人心情舒畅的芬芳香气、或是能让人昏厥的恶臭,都能够在日本熊本市举办的“气味展”现场体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胡可接儿子放学,小鱼儿手心手背画满图案,自称有超能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