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沈腾身高原来有1米8!网友得知后:被他逗比的脸给骗了

2019-01-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沈腾作为新一代的喜剧代表人物之一,不仅作品人人叫好,而且自带笑点,因此不少网友都戏称沈腾的脸简直就是长在了他们的笑点上,只要一出场必会有欢乐。不管是走红毯和赞助商提供的车合照还是宣传拍硬照,沈腾都能拍出自己的风格的同时,还惹得网友们开心大笑!

1月22日,有网友发帖感叹自己低估了沈腾的身高,现在才得知他有一米八,甚至有网友不禁调侃“被他逗比的脸给骗了。”十分搞笑。

翻看近期沈腾上《快乐大本营》的剧照以及和徐峥的合照,发现这沈腾是真的还不矮的。站在杜海涛旁边的沈腾几乎和他一样高,而杜海涛的官方身高是一米八。再看和徐峥的合照,两人并排而立,明显看得出沈腾的身高比徐峥要高,而徐峥的官方身高是一米七八。看来,沈叔叔也是高大威猛的啊!

对此,其他网友也直呼:“还真没发觉那么高,平时只注意脸了!”“我一直以为他不高!我认知受到了打击,你好,大高个沈腾!”“这个真的惊到了,沈腾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我以为他一米六,对不起沈腾叔叔了!”

或许是沈腾的喜剧天分太高了吧,导致大家都忽略他的身高了。但其实,沈腾年轻的时候也是小鲜肉一枚,军艺出身的也曾经在莫斯科留过学,是名副其实的校草哦!只不过现在走喜剧路线,平时幽默又嘴碎,不小心遮盖了自己原本的长处。

新闻推荐

傅园慧爸爸很特别,观点总是跟别人相反,特立独行还是爱抢戏?

《我家那闺女》开播之后就获得了好评无数,四个女生性格迥异,四位明星爸爸也很有看点。不得不提的就是傅园慧爸爸了,他的观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安静及其他2019-01-23 00:00
评论:(沈腾身高原来有1米8!网友得知后:被他逗比的脸给骗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