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的单品

2019-02-10 19:19   https://www.yybnet.net/

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的单品

在谢娜生下双胞胎的时候,作为“二弟”的赵丽颖,送了“大哥”谢娜一对金锁,这也是送给孩子们最真诚的祝福,就在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官宣之后,赵丽颖找谢娜“要锁”这件事,也一度上了热搜。

就在2月8日的时候,冯绍峰带着《知否知否》的主演,来到了快乐大本营的现场,节目一开场,冯绍峰就张口开始像谢娜“索要”金锁,冯绍峰:“娜姐还欠我们一个锁”

谢娜:“要锁要到现场来了”

何炅:“我以为你早给了呢”

冯绍峰:“娜姐还是赚一个的,我每次开车送我媳妇去娜姐家里,走之前还嘱咐记得要锁。”

从这一段对话中也能看出来,谢娜和赵丽颖私底下的关系非常好,否则冯绍峰也不可能上《快本》直接开口和谢娜要锁,还被何炅“预定”了热搜。

就在大家都玩的很开心的时候,何炅身上的一个单品引起了网友们的注意。这次快乐家族身上都穿着白色的衣服,何炅更是一身白色的衣服,和《知否知否》剧组的红色的衣服呈现了鲜明的对比,也使得更加地明亮。

在何炅左侧的口袋上,一个黑色的单品,显得非常精致,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大牌的时尚单品,但是仔细一看,原来是黑色的夹子!

平时我们都用它来夹东西,但是夹在何老师的身上,显得非常的精致,这个时尚单品,大家觉得熟悉吗?你家里有没有这个?

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单品

新闻推荐

黄牛黄牛告诉我,谁是今年最“好卖”的明星?

作者|叶春池编辑|李春晖李易峰工作室新年礼盒488元一个,包贝尔工作室新年礼盒288一个,郑恺工作室新年礼盒280元一个……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冯绍峰预定热搜上《快本》找谢娜要锁,却输给了何炅身上的单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