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袁姗姗洗地毯惊呆众人,陈学冬神补刀,大张伟:楼下的人要骂街

2019-02-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热播中的《我家那闺女》又在网友们的期待中开播了,这期节目正巧赶上过年,袁姗姗还特意去市场买了些鲜花回家。

看着女儿饶有兴致地布置着客厅,爸爸却感觉她有点凄惨,搞笑的是,袁姗姗家的宠物也给她添乱。原来,袁姗姗的小狗趁着她不注意,竟然在地毯上方便了起来。

网友们都知道,袁姗姗根本不会干家务,不过,家里也没有其他人,这味道又实在太难闻了,袁姗姗也只能硬着头皮自己去清理。

搞笑的是,袁姗姗洗地毯却萌翻众人,陈学冬神补刀,大张伟脱口而出:楼下的人要骂街。

谁都没想到,袁姗姗竟然接了一盆水,直接泼在了地毯上。她的举动瞬间就惊呆了众人,陈学冬吓出了表情包,脱口而出:这也太猛了吧。

说实话,像袁姗姗这样洗地毯的方式,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见吧。这也太没有生活常识了吧,家具都是木质的,经不住这么大的潮气,周围的开关插座也不安全。

最关键的问题是,直接在地板上浇水,万一楼板的防水处理做得不好,就直接渗透到楼下去了。很明显,袁姗姗根本不懂这些常识。

更夸张的是,袁姗姗浇了一盆水还嫌不够,接二连三的又浇了好几盆水上去。大张伟虽然也不会干家务,但是,这些简单的道理他还是懂的,只听大张伟说道:都漏下去了,楼下的人要骂街了。

陈学冬神补刀道:跟她这样的人生活在一起,一定会蛮好笑的,无时无刻都会有惊喜。

陈学冬的话音刚落,袁姗姗果然给他送上了惊喜。原来,袁姗姗拿出了好几罐苏打水,直接就泼在了地毯上。网友们也调侃道:竟然有人用苏打水洗地毯,也算是开了眼界了。

节目后的采访中,袁姗姗也直言道:我也不会洗地毯,反正洗完了之后,感觉家里香喷喷的,我觉得挺好的。

李维嘉想憋着不笑都不行了,只听他也神补刀道:等袁爸去女儿家,就会看到地上长满了蘑菇。大张伟补充道:估计会变成指压板了,地毯都发泡了。

袁爸一脸无奈却无力反驳,他也只能很尴尬地摇起了头来。不得不说,袁姗姗洗地毯的方式确实萌翻众人,网友们也花式调侃道:都要笑出腹肌来了,袁姗姗洗地毯的梗,绝对够大家笑上一个星期的了。

新闻推荐

偶像剧女王从大饼脸削成锥子脸,最近又填成充气娃娃复出演电影

姐妹们好~迷死氧给大家拜年啦!大家有没有发现,从《天天向上》离开之后的欧弟,好像都没有什么消息了?羊前两天刷微博,才发现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姗姗洗地毯惊呆众人,陈学冬神补刀,大张伟:楼下的人要骂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