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跑男》人气少男少女投票结果揭晓,她超越了热巴,他取代了鹿晗

2019-02-11 13:37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都已经过去两个月了,作为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的《跑男》第七季却仍然没有明确的消息,相信观众们都急坏了吧,前两天网上还传来了各种消息,说因为“限薪令”的影响,某些成员将会离开新一季《跑男》的录制,好在消息传出没多久,网上就有人曝光了新一季《跑男》的名牌,号称跑男团将会悉数回归,一个都不会少!

只不过目前为止《跑男》官方并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跑男团到底是否全员回归,或许也只有等待官方才能最终揭晓答案了!

只不过虽然成员能不能全部回归我们不知道,但是这一季的嘉宾阵容会有变化,这却是已经肯定的事情了,因为就在最近,官方再一次公开做了一个全网投票,让大家票选人气少男少女,最后,节目组将会在其中选出一个成为新一季《跑男》的成员。

相信说到这里,大家都会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因为早在去年的时候,官方就曾经搞出过这样子的投票了,当时是票选历届大家最喜欢的跑男团成员名单,当时作为顶级流量的鹿晗和热巴拿下了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位置,也正因为这个投票,让不少网友觉得,似乎节目组在酝酿着什么“阴谋”,难道新一季的《跑男》,我们真的还能再次见到热巴小姐姐的身影吗?

只是最后的最后,我们还是失望了,因为热巴2019年有了新的综艺,回归《跑男》是不可能了,那么这一次的投票,又是搞什么鬼呢?

原来节目组发起了七位人气少年和少女的投票,看看观众更期待谁来跑男。而在七位少年少女的名单中,则没有此前《跑男》的历任嘉宾名字,在人气少女名单中,吴宣仪取代了热巴小姐姐,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女性嘉宾人选,而作为顶级流量的蔡徐坤则取代了鹿晗,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男性嘉宾人选。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吴宣仪取代热巴上《跑男》,蔡徐坤取代鹿晗上《跑男》,不知道新一季跑男团的成员这样安排,大家是否还满意呢?

新闻推荐

吴昕的初恋是大学同学,室友却很反对,认为他是阻挠吴昕的绊脚石

这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吴昕回到了母校,接待她的人是她当年的室友。有趣的是,吴昕却毫不掩饰地说道:没有这位室友,就没有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人气少男少女投票结果揭晓,她超越了热巴,他取代了鹿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