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两档综艺官宣,章子怡回应质疑,跑男嘉宾大换血,网友:不会看了

2019-02-11 19:37   https://www.yybnet.net/

综艺节目现在越做越多,基本是以真人秀为主,真人秀是娱乐圈的明星很好宣传自己的机会,不仅露脸多,而且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不确定因素,如果拍戏的话不仅有危险,还有各种各样的突发因素。《妻子的浪漫旅行》和《奔跑吧》两档综艺正式官宣。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一季播出之后好评如潮,张杰和谢娜这一对为这档综艺做了一个很好的开始,第二季也如约而至,将在情人节播出,这一季的嘉宾同样让观众非常期待,章子怡和汪峰、张嘉倪和买超、包文婧和包贝尔、张智霖和袁咏仪,谢娜和张杰。

汪峰和章子怡参加《妻子》,是让网友们最惊讶的,尤其是章子怡的粉丝,觉得章子怡从一个“电影咖”慢慢变成了一个“综艺咖”,而且章子怡近几年的发展,越来越“接地气”,章子怡的这个决定让十几年的老粉都脱粉了。

对于参加这档综艺,章子怡也在官宣的时候发了长文回应,她觉得这是关于爱和家的旅行,这次不再是摄像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而是一名妻子。

《妻子2》的定档,让网友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也非常看好,5个家庭,包括第一季已经积攒下经验的张杰和谢娜,每一组家庭的相处模式和表达爱的方式都让人很期待。

随着《妻子2》的定档,另一档综艺也正是官宣嘉宾阵容,《奔跑吧》已经做到了第七季,不过这次成员发生了大变化,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纷纷退出。

这个变化确实有点让人一时间无法接受,因为之前6季的跑男基本上成员都没什么大变化,如今7个人直接走了4个人,而且搞笑担当邓超和陈赫都走了,网友们直呼不会再看了,不用期待了。

跑男的7位成员早已经在观众心中根深蒂固,新加入的4位成员,朱亚文出道的时间最长,娱乐圈出了名的宠妻的好男人,王彦霖是新一代自带笑点的演员,综艺感非常好,相信他能够凭借自身的魅力带给观众很多的欢乐。

另2位演员都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人,宋雨琦早在前几天就发了微博表示自己这几天一直在家里练习跑步,像是为某个节目做准备,如今节目组官宣也证实了这一点。

两档综艺同时官宣,但是网友们对此的态度却不一样,你更看好哪一个呢?

新闻推荐

倪萍赵忠祥参加《声临其境2》 重现春晚零点倒计时经典画面

湖南卫视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第三期2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正值大年初四,节目组特邀赵忠祥、倪萍两位曾多次现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档综艺官宣,章子怡回应质疑,跑男嘉宾大换血,网友:不会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